目前日期文章:201310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6047

今天,沒錯,萬聖節!是我家這個小肉元的一歲生日.....果然,是個搗蛋鬼來著!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8056.JPG  

當台灣的歐舒丹咖啡廳一開,挖塞,我就好想進去朝聖一下!

文章標籤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7999.JPG

跟親愛的菲和喬,認識多久啦???哈哈,我都忘記了!要來翻翻文章才會記得.....

文章標籤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7924.JPG

很喜歡這張Ryan弟弟看著妍希姐姐踢球的背影~~~是崇拜嗎???

文章標籤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0509.JPG

我家的小肉元,邁入十個月!越來越皮了.....(感謝牛寶娘給了小籠包一個更適合他的小名XD)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7725.JPG

隔天,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大好的天氣~~~~雖然昨晚大人趴到很晚,但小孩們,準時的跟鬧鐘一樣,早早起床@@....

文章標籤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7618.JPG

這張照片很有靈異照片的fu~~哈哈!

文章標籤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7512.JPG

哈哈,又來個小籠包的臉超級好笑的文~~只是,卉卉幹嘛吐舌頭!

文章標籤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7483.JPG

雖然很Lag,但還是分享一下!

文章標籤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