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宣卉現在已經4個月了。但是檢視一下我們幫宣卉拍的照片幾乎都是...."睡覺中zzzzzzzz"。因為手上的傻瓜單眼,抓不住現在對周邊事物好奇,動來動去的宣卉。所以和老公研究一下,想要買台單眼來記錄宣卉可愛的模樣......

     經過詢問了玩數位單眼的朋友,朋友的建議是可以考慮入門的450D和500D。500D的功能和450D最大的不同便是錄影的功能,很多有小孩的朋友建議,小孩會走路之後,錄影的功能會比較重要。但是媽咪我,比較喜歡拍照將相片洗出來的感覺,錄影對我來說倒是不太重要。Daddy倒是很想要買DV......幸好同事Penny好心的將他的450D借我來拍拍看。

      不過我還是將單眼當作傻瓜來用耶!只會用自動的模式....哈哈!而且在試450D時,我用的都是"運動模式"。誰叫宣卉都給我動來動去的.....

      不試用還好,一用之下馬上後悔....."我怎麼不早點買><"....",看到鏡頭中可愛的宣卉,更決定了要加緊腳步買一台單眼來記錄妹妹的成長過程.....

      下面就先放幾張本人亂拍的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了.....

妹妹喝ㄋㄟㄋㄟ,Daddy拍嗝嗝的模樣~~很多人都說,妹妹很像在說"不要掐我了!"

因為她還皺眉頭ㄌㄟ......(Daddy OS:我穿的很醜耶!)

IMG_0695.JPG 

妹妹都會邊喝邊睡,而且清醒時都不愛吃,所以都要哄睡之後慢慢餵....

IMG_0708.JPG 

喝完之後睡著的樣子。這是她最愛的"投降"睡姿....

 

IMG_0700.JPG 

吃飽之後在Aprica餐搖椅上躺一下,和維尼跟妞妞來一張....(偷笑笑)

IMG_0725.JPG 

早上醒來,心情還不錯,這張看來肥嘟嘟....

IMG_0738.JPG 

IMG_0748.JPG 

晚上再來幾張....

IMG_0761.JPG 

目前看起來還是像男生....

 IMG_0748.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