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3.JPG

    當爸媽的人,都免不了會想要幫小孩拍一些可愛的照片!其實我想小孩並不一定很高興,但是大人自己可是拍得津津有味的呢!

我們也是如此!早在懷孕時瀏覽BBH網站時,就發現有爸媽會幫小孩帶上可愛的牛角帽並且拍照。所以我也下定決心,等妹妹出生之後,也要幫她來作個可愛的牛角帽造型。

    牛角帽好像是從韓劇當中來的,因為我也不看韓劇,所以並不是很清楚....但是,可愛就好了。

最近剛好妹妹會用手撐的穩穩的,加上颱風天在 家有點無聊,所以就幫妹妹用毛巾捲了一個牛角帽!

真的,如預期般的....可愛! 

爹地也來一張....

IMG_0048.JPG 

媽咪也有牛角帽

IMG_0053.JPG

維尼也來戴牛角帽:妹妹太白了,都很容易過曝....

IMG_0056.JPG

IMG_0057.JPG

好了!爹地媽咪,不要在玩我了,我要吃ㄋㄟㄋㄟ了.....

IMG_0066.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