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宣卉在遊戲區上玩的多開心啊.....

IMG_0325.JPG

     其實在媽咪我懷孕的時候,並沒有很認真的幫宣卉準備甚麼東西!只有基本的奶瓶,尿布,紗布衣,大毛巾等等的東西!

但是自從宣卉出生之後,在家裡陪伴她時,總覺得好像少了甚麼?少了一些讓她開心的東西!

    這時,媽咪的好友怡錚,又成了我的諮詢對象了!

這個fisher的踢踢腳鋼琴,就是怡錚建議的!她說小孩只要把她上到床上,她自己就會踢得很開心!

在加上一開始,宣卉的小腳腳就很愛踢來踢去的,所以媽咪我就幫她買了踢踢腳鋼琴。

IMG_0427.JPG

    宣卉的肥肥腿該不會就是這樣訓練出來的吧.....

下面這個fisher的熱帶與旋轉音樂鈴,是媽咪我失心瘋之下買的!

這個音樂鈴是fisher比較心的產品,媽咪我一看到DM,就被她的投影功能給吸引。(可以投射一些星星的圖案的天花板)

所以就算她很貴,還是被我給帶回家!結果,那個投影的功能,要房間非常的暗,才會有效果。但是也沒有像她DM上顯示的這麼漂亮....

IMG_0298.JPG  

    這些書也是媽咪我幫宣卉準備的傢伙。因為拜讀了汪培廷的"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希望宣卉能夠像她老爸一樣的喜歡看書,

不要像媽咪我一天到晚只喜歡看電視....

    其時撇開念故事書給小孩帶來的好處,我更認同的是,希望念故事書這件事成為我跟女兒每天最親密時光.....

IMG_0440.JPG

0歲Book其實有10本,其中的五本在保母阿姨家。

    下面這個fisher的玩具,是爹地媽咪以前Benq的同事合送的其中一樣東西。

這個玩具有兩種模式,一個是學習模式,一個是音樂模式!學習模式的話,按鈕按下去會發出1~10的英文!

音樂模式的話,按鈕就會發出不同的聲音!

IMG_0441.JPG 

這裡就是宣卉的小小遊戲區!位置是在我們的餐桌旁邊,目前是用保母阿姨給我們的巧拼先拼起來!

不過巧拼還真的很難清.....所以媽咪我已經大手筆的訂購了LG的地墊(1998元....),希望宣卉在上面可以玩得更開心!

IMG_0434.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