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假日,就是媽咪我忙碌的時間了!

因為現在除了買菜,照顧宣卉之外,還要準備宣卉的副食品帶去給保姆阿姨餵!

早上買的梨山高麗菜,新鮮的很,上面還有一隻毛毛蟲.....有看到嗎?

DSCN6069.JPG 

    高麗菜整葉撥下,取較嫩的部份~~(粗一點的梗的部份,就大人自己吃掉了....)

先泡水20分鐘,在沖洗幾次。

切小塊,連同米和10倍的水,一起放入大同電鍋中!DSCN6070.JPG

按下去~~(噗噗噗~~~)

 DSCN6074.JPG

等待當中來拍拍宣卉的東西,磨泥器...用來磨水果泥的....保鮮盒裡面,放了宣卉的碗啊,湯匙等等的!

Daddy OS:這麼麻煩啊!還要分開放.....

DSCN6075.JPG 

媽咪在Combi特賣會買的全套餐具(失心瘋....)

DSCN6076.JPG 

等到電鍋跳起來之後,悶一下,放涼一點。就將煮好的米糊放入果汁機中,打一下下就好了....

DSCN6077.JPG DSCN6078.JPG

馬上來餵妹妹吃....剩下的裝進有蓋製冰盒中冷凍起來!

不過妹妹好像不太愛,吃了2~3口就給我大哭起來!只好泡奶給她喝了...我都已經提前餵了耶><"

後記:

保姆阿姨說,不用用果汁機在打泥了。因為會再加熱一次,其實已經很軟了!打泥之後,宣卉好像反而覺得吃不到東西,很生氣!

所以隔天,阿姨又煮了一些稀飯加入紅蘿蔔,宣卉才比較配合的吃完了歐!一餐宣卉都可以把米胡兵磚兩塊吃光光(一個約60cc)

所以阿姨就用一餐副食品來代替ㄋㄟㄋㄟ了....真會吃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