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瀏覽很多媽媽的部落格,看到很多媽媽都用心的記錄小孩的成長過程與變化!看得我覺得我真是太不用心了~~

趁現在還記得,先來回顧一下卉卉一出生到六個多月的變化和媽咪的心情....

    要出生時的宣卉,沒讓媽咪辛苦太久,待產了4個小時就出來了!

媽咪,我來了.....(剛生出來清理完畢!剛生出來就是光滑的樣子,一點也不皺!該不會是懷孕時老媽的昂貴中藥發生作用了吧!)

媽咪我來了

    生產的北醫,強調要母嬰同室和餵母乳!所以在產檯上就會讓媽咪和寶寶來個親密接觸.... 

DSCN5674.JPG 

    不過媽咪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醫院的三天吃得太差了,所以一點奶都沒有.....雖然護士都會一直推妹妹來吸吸....

只見妹妹越來越黃.....

DSCN5690.JPG 

    就再出院的前一刻,妹妹的黃疸值只差0.1就不能出院,但是醫院堅持讓妹妹出院!明明黃疸值會馬上飆得很高,我們明天一定是要再送妹妹回來醫院的....

真的,覺得有點ooxx....只好帶著妹妹先到月子中心!到月子中心才知道,原來我們可以要求要自費,讓妹妹住院....(北醫居然都沒人告訴我們這件事)

所以到了月子中心的前三天,我只能孤單的吃著月子餐!等晚上老公下班,去醫院看看妹妹,再回來跟我報告狀況!

但是想到妹妹孤單的一個人睡在照光的地方,我都會忍不住要掉眼淚.....

   幸好妹妹經過三天的住院,終於出院回來媽咪的身邊了.....

DSCN5712.JPG 

    每天晚上Daddy下班,都會快速的洗好澡,趕緊請baby room的小姐把妹妹抱過來....

DSCN5723.JPG 

來張全家福....

 第一張全家福

每天就這樣深情的看著女兒....果然是前世的情人!我已經是"老"婆了!

DSCN5724.JPG

白天有時會跟媽咪一起在大床上睡睡....(這張我好OOXX)

DSCN5732.JPG

又是抱著睡睡.....

有一天嬰兒室的小姐突然跟我們說,妹妹要人家抱抱安撫才會睡覺!該不會是我們都一直抱她吧?

兇手就是Daddy啦!

DSCN5740.JPG

睡到嘴巴都張開了....

DSCN5742.JPG

再跟媽咪來一張......

DSCN5758.JPG

妹妹第一次打隔:

 

快出月子時,Daddy練習用瓶瓶餵妹妹!不過沒想到連瓶餵都很難,因為妹妹太愛睡了!都餵不完也叫不醒....

DSCN5759.JPG

妹妹睡覺頭老是愛看右邊,所以在房間時,Daddy都會用東西給她擋起來....

DSCN5761.JPG

若有所思的樣子....

DSCN5763.JPG

跟媽咪有像嗎?

DSCN5765.JPG

又給我深情對看,是怎樣啊~~~~~我才是老婆!

DSCN5766.JPG

妹妹健保卡的大頭照,就是用這張歐!

DSCN5773.JPG

睡的很歪的証明!

DSCN5782.JPG

睡的很歪又很奔放的感覺......

DSCN5783.JPG

在嬰兒室也常常掙脫包巾,手手跑出來睡覺....(同事布魯斯用單眼拍的!)

IMGP9597.jpg

睡飽的時候,都會揮揮手伸懶腰~~~(也是布魯斯用單眼拍的!)

IMGP9595.jpg

滿30天,被剃了光頭....

不忍心放剃的過程.... 

哭的好傷心!

 DSCN5790.JPG  

這時候的妹妹,都只是吃跟睡....肚子餓的時候,只會發出"阿阿阿"的聲音~~

所以有一次媽咪要試試妹妹是不是肚子餓時,就在她的嘴邊用手指壓壓,說"阿阿"!結果~~往下看影片了

   

 

 

 

 

同事小藍說"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這個月在月子中心,過的真的是女王般的生活!每天就用力的吃,睡跟擠奶就好~~

滿是幸福的感覺在心中,幻想著有了妹妹的生活會有多愉快~~~

回家就知道,什麼叫做現實生活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