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893.JPG

    滿四個月的卉卉,已經可以開始出來趴趴走了!

前三個月除了保母阿姨家,哪裡都沒有去~~~媽咪也悶了好久了....

    回阿嬤家,有點小憋嘴的表情....

DSCN5896.JPG

    這時已經是七月多了,所以媽咪幫宣卉換上短袖的衣服!

每次外婆都說,不會太冷了嗎?回到娘家時,弟弟的小孩子郡,都還是穿著長袖長褲的ㄌㄟ......

DSCN5902.JPG

    這個月還是偶而要躺在人家身上睡覺!常常放下就哭哭,所以.....只好躺在爸爸身上睡!

DSCN5904.JPG

    爽的很!有爸爸當人肉床墊~~~

DSCN5905.JPG

    頭髮還是沒什麼長!只有出月子的時候剃過說....搞的很像小和尚...還穿粉紅色的ㄌㄟ!

DSCN5906.JPG

    又是一張跟無尾熊一樣的照片!

DSCN5907.JPG

    這個月把家裡的小隻維尼熊,也拿出來給妹妹玩!不過不怎麼捧場就是了!

 DSCN5914.JPG

    開始對旁邊的東西更好奇了!頭會轉來轉去的亂看,表情也更豐富了!

DSCN5922.JPG DSCN5924.JPG DSCN5927.JPG DSCN5944.JPG DSCN5952.JPG DSCN5959.JPG

    臉跟手腳還是一樣的肥嘟嘟的!所有人都覺得一定吃很多,其實,還是120的奶!四小時吃ㄧ次!

但是爸媽常常還是餵不完><"....保母阿姨倒是很有耐心的,用小湯匙餵宣卉喝不完的奶....真是個小麻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