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9.JPG

    這天又要吃喜酒了....卉卉現在在車上都很不安分!猛拿著哆啦的遮陽板一直玩....

卉卉今日穿搭:跟知名部落客Kelly標到的格子背心群+白色麗嬰房原點上衣+跟Kelly標到的踩腳庫+今年sogo週年慶買的亮晶晶平底鞋+Hallmark的南瓜帽(這我亂取的,因為很像南瓜!)

Mendy一看到就說:特地治裝的ㄡ!

謝謝Kelly的好眼光....

Mendy和Simon可愛的女朋友...是說我怎麼覺得Mendy你好像常常換髮型!

IMG_0462.JPG

    因為William是我們之前部門的同事,所以我們幾個比較好的還是趕來幫他祝賀....

Simon和可愛女友的合照!

 IMG_0463.JPG

    上次宣卉參加婚禮相當安分,結果這次,非常的吵!一直不肯乖乖坐著,害得Daddy媽咪要輪流抱著她走來走去的!

打了這麼大的哈欠,還不安分一點睡覺覺....

IMG_0467.JPG

    Dennis的女友還特地從台中上來,是說,這麼親密的被我拍了一張!

IMG_0469.JPG

    William他們收禮台旁邊的小布置...

IMG_0470.JPG

    Simon來抱抱宣卉,不過宣卉一附想要逃跑....哈哈哈!

IMG_0473.JPG

因為新郎要在婚禮的最後幾道菜就要先離開,所以我們就趁他們第二次進場前,先跟他們一起合照!

沒看到宣卉,是因為Daddy還抱著他到處走來走去....

IMG_0475.JPG

    新郎新娘合照一張:是說William過得太幸福了!整個人....大...了一圈。

沒關係,幸福就好....是說我覺得新娘看起來很像佩甄!美歐~~

IMG_0477.JPG

    他們的第二次進場還有一邊唱歌一邊進場,唱的是蘇打綠的小酒窩!

是說Wiliiam太緊張了~~不過新娘很有大將之風歐!

主持人是Penny啦!趕快幫他照一下,難得人穿得模人樣的樣子....準備要逃了我....

IMG_0479.JPG

結果就再新郎新娘第二次進場完,我居然發現,我家卉卉怎麼在一各不認識的歐巴桑手上!

那各歐巴桑還抱著宣卉到處照相~~~~Daddy說,因為她說很可愛,所以想抱!

誰知道抱了就滿場跑....是說,我都幫宣卉這樣打扮了,歐巴桑把卉卉還我們時,居然說"好可愛的弟弟"!

暈倒了我,我精心的打扮耶~~~~

Willam要幸福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