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175.JPG 

2009年的最後一天,媽咪我因為之前去高雄出差,還有假還沒有放完,所以今天早上把卉卉送到保母阿姨家,

我跟老公晃晃,然後自己坐捷運到中山站附近來整理我從懷孕到現在都沒有整理的頭髮!

今天穿了跟Evonne買的高腰裙,本人生平第一次穿高腰裙,自覺很有日雜名模的感覺~~呵呵呵...

自我陶醉一下!

原本的頭髮,已經很長又很直了...

DSCN6177.JPG

     我是第一次來這間整理我的頭髮,因為我原本的設計師,找了三天找不人。

身為媽媽,實在很難排出一整個下午來弄頭髮,所以就找了妹妹的設計師:ANTI的Angle設計師。

是說Angle懷孕,在一個多月就要生了,我還真替她擔心.....

我的頭髮上面燙直,下方燙了大捲,染了顏色....搞了約四個小時!

這就是我懶得來弄頭髮的原因,因為實在搞太久了.....

弄完頭髮,飛快的坐捷運回到信義區,跟在誠品書店看書的老公會合!

DSCN6179.JPG

    因為今天是跨年夜,我們家附近也會交管,所以我們要趕快吃晚餐回家.....

來到A4,我之前吃過的咖哩!這間咖哩的味道真的很特別,可以感覺用了很多香料!

 DSCN6180.JPG

    我點了套餐....玉米濃湯,普普...

 DSCN6181.JPG

    洋蔥雞肉咖哩:最讚的咖哩!

DSCN6182.JPG 

    沙拉:普普!

DSCN6183.JPG 

    吃咖哩一定要配上烤餅!一邊沾咖哩真的很棒....

DSCN6184.JPG 

    印度奶茶:也普普。

DSCN6185.JPG

    雖然今晚是跨年夜,但是因為有小宣卉的關係,所以我們只能在家裡看著電視。

也無法上頂樓看101的煙火...當11點多開始倒數時,只聽到社區裡看煙火的人的驚呼,搭配著電視上慢一步的煙火....

看著熟睡的卉卉,我和老公在跨過12點時親了一下.....2010年,也要幸福愉快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