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 

1.jpg

    把家裡大門的牛年裝飾換成虎年的! 

    因為公司就在台北花市旁邊,所以我就中午休息的時間過去買~~很貴!要250元耶~~

宣卉從保母阿姨家回來,一樣很皮的爬來爬去...咬東西!

2.jpg 

現在很會站起來,一直要抓桌上的東西!

3.jpg

還試圖接近媽咪買的銀柳....

 4.jpg

花市買的銀柳很大一把,我還把一半分給住在樓上的Sean & Cecily,但是自己花錢買了一點小裝飾(這個明年還可以繼續用...) 

5.jpg

除夕:

   就....早早幫宣卉洗澡,回婆婆家吃晚餐!因為有宣卉的關係,所以也無法玩到很晚....

初一:

一大早就先到桃園的月子中心,看在過年前生了一個牛尾巴的妹妹的大姑!

宣卉有一個妹妹了....

IMG_1186.JPG

每次宣卉一看到鏡子就會打招呼....

IMG_1187.JPG

才剛看到妹妹,卉卉馬上就打了個大哈欠!

IMG_1194.JPG

隔著玻璃看剛出生的妹妹,想當初卉卉也是這樣小小的....現在,皮的要死了!

6.jpg

看完大姐之後,帶卉卉到附近的麥當勞,但是是Daddy和媽咪要吃啦!

卉卉你就乖乖坐在椅子上吧!

IMG_1197.JPG

卉卉就玩玩番茄醬包...袋子啊,雜誌啊! 

7.jpg

IMG_1198.JPG

麥當勞最近因為有多拉A夢的活動,所以店裡都會裝飾,連杯子都有多拉....

 8.jpg

店裡有一大面牆,都是多拉的圖案!

 9.jpg

卉卉反而是對旁邊的小朋友比較有興趣!

IMG_1206.JPG

跟媽咪一起和麥當勞叔叔拍一張!你長大應該也會愛上麥當勞...因為小孩都愛!

IMG_1212.JPG

屬牛的卉卉,也來跟穿乳牛裝的多拉合照!

IMG_1214.JPG

這天晚上,我們集合到由大陸回來的Ethan家一起吃個晚餐!卉卉已經睡倒了....

IMG_1221.JPG

是說卉卉真的是愛帥哥耶~~一看到Ethan的妹婿(就最前面那位男士),就一直對著人家笑...(日本男人比較帥嗎?)

初二:

因為我老爸老媽都會回嘉義去陪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過年,本來我初二要下去嘉義的。

但是老媽叫我晚一天在下去,所以初二,就又回婆婆家吃飯了。

這天給卉卉試穿一下去mother care特賣會買的小群群!還蠻適合的...呵呵呵....

10.jpg

突然發現粉紅色讓她的皮膚更美了...

IMG_1216.JPG

初三:

凌晨三點多就起床,一路開往嘉義!到達時天才剛亮而已ㄌㄟ....小小補眠一下....

中午爺爺奶奶叫辦桌的辦了三桌...老嬰仔搶第一!

11.jpg

 吃完老嬰仔玩仙女棒,他很膽小的,會ㄅㄥˋ一聲的,他都不敢玩!

一邊玩還是要咬奶嘴....

12.jpg 

是說這天連嘉義的天氣都很不好....卉卉讓舅舅和舅媽抱抱....

13.jpg

晚上我們到外婆家過夜,距離只有五分鐘!

初四:

早上一起來,外婆弄了蘿蔔糕給我們吃!我最喜歡南部的蘿蔔糕,跟北部的吃起來很不一樣!有濃濃的蘿蔔味...

卉卉也開心的偷吃一些....

 14.jpg

 給我的外婆抱抱:

15.jpg 

卉卉相當的失控!完全不給面子...

IMG_1248.JPG

給我的舅媽抱一下,還跟外婆拿了樸克牌!

16.jpg

自己很高興的坐在椅子上玩....

給我外公抱:一樣是想逃離...orz~

IMG_1238.JPG

偷偷的看著舅公...

IMG_1239.JPG

吃完早餐不久,我們就又回到爺爺奶奶家!讓郡郡跟卉卉一起玩....

 17.jpg

但是這年紀的小孩都各自玩各自的...是說卉卉現在好兇歐!郡郡拿她的東西,她都要給人家搶回來....

 18.jpg

IMG_1257.JPG

 19.jpg

三各小孩各自拿著打火機,敲著餅乾盒...這樣就很開心了!小孩好單純...(好打發!)

IMG_1270.JPG

 跟郡郡一起吃吃稀飯,我們就準備回台北了....

 IMG_1172.JPG

跟我的阿嬤照相,一附很懷疑的樣子!

IMG_1272.JPG

腳不知道在幹嗎?襪子都快要搓掉了....

IMG_1274.JPG

才上高速公路沒多久,一到彰化,就發現塞車了!

所以我們馬上call out給人在彰化員林的Cecily & Sean...

Cecily帶我們吃暸在地人吃的東西:鹹的米苔目,蚵仔漣(就蚵仔裹粉煮清湯)和韭菜嗲(這我自己取的,蚵嗲的店賣的)

20.jpg

卉卉被Cecily阿姨抱著...Daddy和媽咪在旁邊忙著吃....

IMG_1287.JPG

吃完之後我們跑去超塞的鹿港湊熱鬧,一邊下雨人又多!

離開前去買了老龍師的肉包,等了我們一個小時!結果要離開時,車子居然發不動,還找人救我們一下才可以發動...

但是老公怕開到半路有問題,看到有換汽車電池的店,就先換了一個新電池才開回台北!

一路塞車,回到家已經11點了...卉卉早就睡攤了!媽咪我也累死了,以後過年真的不要去哪裡湊熱鬧!

跟我們同時開車的老爸,她們說只有塞在員林那裡,再來都一路順暢.....氣!

初五~初六:

沒特別幹麻耶!

初七:

才回娘家吃晚餐!

初八:

趁著難得的好天氣,帶卉卉到國父紀念館晃晃看還在架設的花燈!之後會寫一篇看我們拍到的花燈....

我的過年,好虛歐~~留在台灣去哪裡都塞車,看來,只有出國最好了!是吧,老公?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