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6.JPG

中西美食,不用我多說,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最喜歡假日的時候,去那裡享用早午餐~~(其實是想偷懶不煮午餐....)

一樓的角落,裝飾的很溫馨。可以看到裡面有很多跟貓相關的照片,店裡也是有貓歐~~~

IMG_1487.JPG

也有一些狗狗的照片~~

IMG_1489.JPG

白色的樓梯,貼了一點小小的馬賽克磁磚。我很喜歡這種白配上磁磚的感覺,讓人覺得很舒服輕鬆....

IMG_1505.JPG

整面的書櫃,擺放了很多英文的書.....

因為我們帶著卉卉,還有嬰兒推車,所以店裡的人員貼心幫我們安排在一樓的座位....

IMG_1485.JPG

一開始卉卉交給阿姨安撫....她對旁邊的書很有興趣(這你老媽都看不懂,你是看得懂啊????)

開始摸書....

IMG_1490.JPG

抽出了一本厚厚的....

IMG_1491.JPG

還不夠,馬上又換上另一本....

IMG_1492.JPG

這下連另一邊的書櫃都有興趣了....

IMG_1493.JPG

想拿,還拍起了書櫃...為了不要影響旁邊的人,媽咪我趕緊把卉卉抱起來~~

IMG_1494.JPG

馬上生氣想要下去玩書.....

媽咪只好拿個柳橙汁來給她嘗嘗....早午餐都會附上一杯柳橙汁,我喝了一口覺得是現榨的,所以才分卉卉喝!

IMG_1497.JPG

這種喝法容易弄髒衣服....

1.jpg

所以拿出吸管讓卉卉喝.... 

 卉卉是邊咬邊喝~~~覺得很有趣的樣子!

3.jpg        

最後她就只想要吸管啦~~

IMG_1516.JPG 

看一下我們點的餐:我已經忘記叫甚麼名字了???我們的餐都是點蛋捲+薯餅+吐司

IMG_1517.JPG 

但我這次點的土司比較不一樣:是法式的!吐司表面我不知道是怎麼煎的,並不是沾蛋來煎。

但是表面灑了白色的糖粉,雖然我不愛甜食,但是我很喜歡這種鹹鹹甜甜的味道.....

帶卉卉來,卉卉也可以跟著我們吃一點點的蛋和土司。所以有東西吃的時候,還算安分。

但是吃太久她就會開始不耐煩了,要我們抱她走走~~累死了!

幸好這裡大家都是比較大聲的聊天,所以卉卉小小吵還不致於會影響到別人.....

偶而想要偷懶,我還是很喜歡在周末來個早午餐!雖然現在帶著卉卉出門,很累,但是我還是不會一直待在家裡~~

推著她跟Daddy一起出門吃吃飯,在逛逛,就是目前我們一家最幸福的時光了~~

以上,小分享!

~END~

arrow
arrow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