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21.JPG

看到這個標題應該有些人會嚇一跳吧?我怎麼把一個一歲的嬰兒帶來Lounge Bar呢?

其實,是要參加一場特別的Wedding Party.....是老公的老闆的Wedding Party。

來之前我覺得很興奮,因為,我也是第一次踏進這種地方的......卉卉比較厲害,一歲就來了!

IMG_1823.JPG

入門的門口,擺上了新人的合照~~也是有人在收禮金的毆!

她們還特別製作了一個看板,讓大家把祝福的話寫上,然後貼在上面....

IMG_1824.JPG

一進門口的走道,算是架在小水池上~~~播放著輕輕柔柔的音樂!

IMG_1825.JPG

卉卉今天戴了髮帶,只是,好像也沒有比較女生的樣子~~反到像是弟弟偷帶姐姐的飾品!

 IMG_1819.JPG     IMG_1827.JPG

新郎的同事全部都安排坐在二樓的位置.....今天的紅白酒都喝到飽啦!

IMG_1829.JPG

二樓的一區....內部的燈光其實很昏暗的....這樣比較有fu~~

IMG_1830.JPG

果汁也喝到飽~~~餐點的形式是用自助餐的形式,但是在一樓!所以我不好意思拍那裏的餐點....

IMG_1835.JPG

新人還準備了手工餅乾,來發送給來參加的朋友!

1.jpg

其實這一場Wedding Party,來的都是年輕人,所以氣氛都還蠻輕鬆的!大家都隨意的聊聊天~~

新人就在樓下接受大家的祝福跟考驗!實在是我的技術太差了,所以只有勉強有兩張照片可以放~~

IMG_1836.JPG IMG_1837.JPG

我也很嚮往這樣的婚禮形式耶!可惜,我已經結過了啦~~~等五週年來個慶祝Party好了!

老公,我也想要穿這樣美美的手工婚紗耶!可以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