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18.JPG

這天,又帶卉卉來參加婚禮!這天參加的是,媽咪的超級好朋友,楷良的婚禮!

我們可是認識超過10年的朋友ㄌㄟ.....

卉卉本日穿搭:一定要介紹一下,媽咪在Gymboree的官網買的櫻桃洋裝!一看見我就超喜歡的...

我想,這件明年應該還可以再穿....

IMG_2394.JPG

等待進場的新郎和新娘~~楷良還高興的跟我揮揮手....

2.jpg

進場了~~

IMG_2409.JPG 

跟大家舉杯敬酒....

IMG_2412.JPG

 每個人的位置上,都有一份伴手禮:是Hero的果醬歐!媽咪我拿了三瓶回家.....

IMG_2423.JPG 

卉卉當然是坐在嬰兒椅上了!因為出門前已經餵過卉卉了,所以希望她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讓爸媽吃飯!

IMG_2424.JPG 

桌上的紅酒~~我又喝了好幾杯!生完之後真的變得很愛喝....

拿桌上的糖果給卉卉玩.....

 IMG_2438.JPG

她真的很喜歡這種會發出聲音的包裝紙....可以一直玩。但是還是會拿來咬咬.....

IMG_2439.JPG 

3.jpg

新娘換了一套衣服再次進場,新郎手上有拿著一些東西要發送給大家。是一對一對的動物造型小吊飾....

4.jpg

每次這種時候都很恐怖,看看大家都一湧而上....一下就搶光光....

卉卉一副看得很驚訝的樣子~~

IMG_2440.JPG 

新娘的捧花:我們這桌有一個幸運的女生抽到了歐!

IMG_2441.JPG 

卉卉今天的表現還算乖,在椅子上幾乎快撐到婚禮結束~~開始不耐煩的把糖果往地上丟!

讓爸媽一直撿....

IMG_2443.JPG 

還搶起了我的相機鏡頭蓋....

IMG_2445.JPG 

好不容易抓到楷良,跟小毛一起來一張!

IMG_2446.JPG 

是說新郎真的很忙,到處不停聊天~~看楷良開心的ㄌㄟ!

IMG_2450.JPG 

IMG_2451.JPG 

卉卉也很開心~~哈哈!

IMG_2453.JPG

送客了~~我每次都沒辦法好好跟新郎新娘合照一下!因為卉卉不太受控!

 

看吧!又拿起桌上的濕紙巾玩了起來了~~

===================================================================>分隔線

To親愛的楷良:

雖然,我結婚之後,我們就都沒有出來聊天打混!但是,你永遠是我最重要的ㄧ個朋友~~

想到高中一起翹課在大亞百貨一起打雷電的日子!大學時,還有晃到淡江去看你打壘球!

研究所我在高雄念書,你也有來高雄看我!我們一起去已經倒了的布魯樂谷玩了一下午....

這些事,都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唉!我們都結婚了,都各自邁向不同的人生!

嗯,我很替你開心~~祝你跟我一樣,過的幸福美滿歐!

唉,我自己寫完都想哭了!哭點很低的媽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