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76.JPG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來到向陽農場!

其實本來在車上導遊讓大家投票還要不要來這個點(因為畢竟下雨...也真的不能幹什麼?),但是就是有人有點

歐巴桑心態,就一定要多去幾個點才划得來(偏偏聲音又很大,很有意見...)!所以整車還是來到向陽農場....

我就直接衝到賣店....逛逛拍照!(這個賣店之前是在一進門處,餐廳的左方~~現在在右方...也比較大!)

門口有些小裝飾....

 

也有摘下來的向日葵可以買回家.....

 

也有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雖然跟這裡沒什麼關係~~)

IMG_2882.JPG 

但還是有人很有情調的撐著傘在向日葵田中走~~~只是對抱小孩的我來說,只能遠遠的看...

IMG_2883.JPG 

待沒半小時,很多人就先就上車了....

繼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白木屋品牌形象館!其實原本我們的行程是永安漁港跟綠色隧道,無奈下雨....

所以車上導遊讓我們票選,所以大家投票要改去白木屋!

一到達,很多可愛的公仔和蛋糕在迎接我們...

 

現在真的很多企業都要推出專屬的公仔,來吸引消費者!

而且,白木屋的設計真的好可愛....

IMG_2886.JPG IMG_2888.JPG

這三隻在這個台子上旋轉,還有伴隨著音樂歐~~

 

很可惜的是這個,蛋糕Diy活動!導遊本來想讓我們做這個體驗,不過應該是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

很多旅行團都改來這哩,所以已經沒有名額了....

等卉卉大一點,我們在自己來diy~~

IMG_2891.JPG 

一開始進入的是巧克力區~~

下面就是白木屋的整套公仔!

IMG_2892.JPG 

消費集點就可以換這些吊飾...(我想要,那顆白色的樹來吊飾品~~)

 

下面這些都是巧克力做的歐~~

 

現場有師父再做現場要販賣的巧克力~~卉卉很有興趣的一直看!

 

架上都會擺上一些可愛的裝飾~~

 

巧克力熊貓(貓熊?)

 

這個娃娃拍糊了....

 

小鴨子~~

IMG_2900.JPG 

離開巧克力區,前往蛋糕販賣處~~這些海報都做得好可愛~!

 

中間一樣都會擺上好多大大大公仔,大家都圍著這些公仔照相!

蛋糕販賣處的可愛海報~~海報上這句話寫的真好!"Only you~~"

 

覺得這張海報上的小鞋鞋很可愛,但是卉爸也把我們拍的太黑了吧!!

IMG_2906.JPG 

蛋糕店裡有很多試吃,也有很多位置!方便大家挑各蛋糕,買杯飲料坐下來休息休息~~

Simon跟Neko早就躲在這裡了!

Neko是少數可以稍微抱一下卉卉的人(卉卉不太會反抗!)

媽媽先丟包一下,跟Daddy看看有什麼可以買....

 

就在我跟Daddy買完東西之後~~發現Neko跟卉卉不知道到哪裡了?找了一下,也沒發現!

所幸....丟包小孩一下!跟Daddy上二樓參觀一下~~

一上去就看到一個大大的Wedding Cake~~真豪華!(我結婚都沒切蛋糕~~)

IMG_2909.JPG 

這面,我不知道在幹麻耶~~不過每一個都會輪流亮一下!

IMG_2910.JPG 

二樓其實就是小小的工廠流程讓大家參觀一下~~

這燈,好美~~配合旁邊藍色的感覺~~(不知道可不可以放在我家餐廳...)

餐廳的燈,被我拖地時,一時不查,打破了一盞~~(嗚嗚,越看越想要!)

 

下面這幾張,就是她們所有公仔的名字和身家(還有星座哩!)~~

跟我一樣星座的~~

好Q的Baby~~外國小孩的眼睛都超大的!卉卉在外國人面前真是輸慘了...

更慘的是,內在好像也不好(凶巴巴~~)

 

我很喜歡這一區的佈置,藍色的牆配上燈光!讓人覺得好舒服放鬆(還是因為沒有抱著卉卉的關係?)

一些產品的形象海報~~

IMG_2926.JPG

 

這~~是可以吃的花!但是我搞不懂做的人是誰?(應該是個有名的人吧!)

 

哈~~以這張作個結尾,跟白木屋說881~~準備回家了!

 

出來才發現,卉卉跟Neko在門口遊覽車附近等我們啊!小小被爸媽丟包一下....

上遊覽車之後,機車的是,那個很歐巴桑心態的人又說,"啊要回台北了啊?現在沒下雨,可以去永安漁港了啊?"

是怎樣啊?很會ㄠ耶~~我看導遊臉上很為難的樣子!真是難為你了~~

這天因為沒有騎到腳踏車,所以有多餘的錢,導遊便在白木屋買了蛋糕,一人一盒帶回家~~所以我們有兩盒!

一盒當然是送給住在樓上的Sean&Cecily~~

 

====================================================================>分隔線

下面的照片,是Neko幫我們拍的~~Neko的人物鏡,拍起來真的很漂亮耶!我也想要一個啦~~

是說人家的技術也比我好啦!

卉卉在Neko的鏡頭下更可愛了~~嘻嘻!(老王賣瓜,自賣自誇~~重點是,我的確是王!)

IMG_5356.jpg IMG_5381.jpg IMG_5382.jpg

以上~~照片超多的兩篇!雖然都沒重點,哈哈哈!

謝謝大家收看~~

白木屋品牌形象館-->點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