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四個月的卉卉,稍微會嚕車車了~~

 IMG_3266.JPG

但是還是很慢,大部分都需要大人推推啦!

IMG_3268.JPG IMG_3269.JPG

嚕車車影片:但是往後嚕好像比較順耶~~

 

 很愛巧虎~~目前這三個月,巧虎附的玩具都還蠻愛的!

IMG_3702.JPG

 因為我覺得現在卉卉也聽得懂大人說的,所以要求她,一定要收好玩具,才可以再玩別的!

但是大人都要再一旁幫忙一起~~

IMG_3703.JPG

 巧虎的DVD都要收好在櫃子裡~~不然的話,一被卉卉看到...

IMG_3708.JPG

 就開始吵著要看歐~~先是拿著DVD比電視~~

IMG_3710.JPG

 如果大人沒反應~~

IMG_3711.JPG 

哼,我自己來!

IMG_3713.JPG 

我自己來放DVD啦~~還要拉開櫃子的門...

 

但是太重了,而且,要有技巧才能整個翻起來!

IMG_3717.JPG

還是爸爸來吧~~但是爸爸開的太慢,這小孩就會很急躁的再吵... 

看yoyo:下面這段影片是卉卉再看yoyo時錄的,這天她的反應比較沒那麼大~~

但是,她不知道為甚麼要一直把腳往沙發上擺。是再拉筋嗎?

 因為平常卉卉很喜歡貼東西(我家大門口後有幾個磁鐵,卉卉很喜歡拿起來貼。),所以我就再BBH跟團買了這個反覆貼~~

總共有8款,我....都買了!這款是海洋的~~

IMG_3718.JPG 

但是這款的魚有一點小~~

 

卉卉很用力的用手摳起來.....再貼在版子上!

IMG_3720.JPG 

貼沒多久就又把魚都貼回原本的透明紙上了.......

IMG_3721.JPG

 因為卉卉也喜歡把東西堆起來(奶粉,可樂罐等等的),所以,媽咪我也跟團買了兩款積木給卉卉玩!

因為人家說,爸爸陪伴小孩玩玩具,和媽媽能給的刺激不同....所以,我要卉爸陪卉卉玩。

感覺卉爸自己玩得很開心,堆出了這個東西,要我趕快照下來~~但是,馬上就被卉卉推倒了啦!

IMG_3724.JPG

這個影片,是卉卉在跟爸爸玩巧虎的球,很喜歡卉卉這樣的笑聲!她真的是個high咖啦~~

真希望,她能永遠都這麼快樂...永遠不要長大!(是在感傷甚麼啊我.....)

平常,晚上我門帶卉卉進房間睡覺時,都會念些書給她聽,教她看。

通常這件事都是我來,除了書上的文字,我都會盡量配上一些歌,或是教她動物的叫聲~~

結果,就在我出差,由爸爸來念書時....居然變成....

這位爸爸居然教她老鼠很可惡~~要打打!我說,會不會以後看到米老鼠就說"打打"啊!

p.s.我好喜歡卉卉說"打打"的聲音,居然還會尾音上揚....超可愛啦!(哈,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小孩的進展真的很快,這個月啊,在我出差的時候,爸爸帶卉卉來找我時,卉卉居然就會標準的Kiss 881~~

感覺,隨時,都要好好的看著她。因為,她隨時都會有令人驚喜的舉動出現....

就像我念一本跟鳥有關的書,唸到啄木鳥,我就會用手在她身上作出啄木鳥的動作。有一天,忽然卉卉看到那一頁,自己就會用手作出啄的動作...

我教她雪鴞,有一天,她突然會指著雪鴞說出"鴞"~~挖!這就是當爸媽小小的成就感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