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的同時,有點哀怨!因為我又在高雄....今晚,沒辦法跟你一起度過~~

雖然你已經35歲了,但是,怎麼還是這樣的娃娃臉啊?

從以前到現在,我的朋友,都懷疑我怎麼去把一個小弟弟.....

 DSCN2990.JPG

我知道你是個溫柔的人,其實沒甚麼脾氣!也比較冷靜,相較於我常常會亂發脾氣....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相信我,我也都是有檢討的啦~~嘻嘻!)

DSCN0301.JPG  

其實,有的時候,我很喜歡聽你分析和看一些事情的角度,跟我不大相同!

而且每次你說話的樣子,其實都會讓我深深的著迷~~

 DSCN0303.JPG

 

其實這幾年,你有很大的進步.....

從一開始結婚,連水果都不會削!到現在,水果都是你負責削的.....

 DSCN3522.JPG

從來沒用過洗衣機的你,到現在,衣服都是你來洗,你來曬!連臭卉卉的衣服,也是你手洗的!

DSCN3791.JPG  

我老媽常說啊,如果我婆婆知道了,一定會很心疼。這個兒子從小疼到大,從沒做過家事的,現在居然....

 DSCN4692.JPG

你的幽默,也是讓我很著迷的地方!雖然你常常跟朋友在一起,就說些543的,但是,都讓我很開心!

 DSCN4841.JPG

雖然我是你的第一個女朋友(哈哈,我賺到!),但是,你的體貼和溫柔...確是我遇過最好,最好的~~

IMG_0108.JPG  

知道我愛吃~~我想吃甚麼,都毫不吝嗇的帶我去吃!總是跟我說,還好吧,偶而吃吃,又不是天天這樣.....

IMG_0286.JPG  

知道我愛旅遊,總是假日,有空就帶我往外papa走~~

IMG_0872.JPG  

雖然,你不是那種浪漫的人....幾乎交往的時候,都沒給我甚麼大驚喜!但是,我想要甚麼,你就會給我甚麼.....

(連婚戒都直接帶著我去挑,要我自己挑個喜歡的...)

 IMG_1437.JPG

我很喜歡你對自己的未來和工作,有你的規劃,你的想法....(我就是個不知道自己以後要幹嘛?工作就這樣作的人)

雖然我們沒有賺很多,但是,你讓我在金錢方面,沒有甚麼後顧之憂和擔心.....

(長大之後啊,麵包真的有一定的重要性啊~~我果然不是少女了!雖然很想假裝....)

 IMG_2052.JPG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完整的家....因為你知道我的壞脾氣,應該沒辦法跟婆婆好好相處!

你告訴我說,寧可先不要一起住,也不要發生問題再來搬家.....

IMG_2675.JPG  

謝謝你在孩子出生之後,努力的當一個好爸爸....

你會幫卉卉洗澡~~(雖然只有2~3次!),會幫卉卉換尿布,幫卉卉洗奶瓶,幫卉卉擦便便!

給我有一點自己的時間,去跳舞,還有安心的去出差!

IMG_3219.JPG  

對了,我還要說,謝謝你把我買的育兒書,都看完了~~哈哈哈!我真的是個懶媽媽啊.....

IMG_0042.JPG  

我會找時間我們好好約個會吧~~彌補我最近出差讓你這麼辛苦的照顧卉卉!

還有好多好多想說的....但是,一時沒辦法說這麼多!我只想說

"愛~~你~~歐!"

DSCN0112.JPG  

p.s.這篇是閃光文~~所以,其他的格友們。請忍耐一下.....不寫這樣,我怕卉爸開心不起來啦!

p.s.2照片和內容,都沒甚麼關係啦!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