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段新聞,是從Yahoo新聞上面存下來的...

吃午餐的時候瀏覽新聞,看到了前一天記者會的新聞。心裡雖然沒有農曆過年前那次記者會這樣的激動和感動...

但是,還是覺得很開心!這個案子,花了我快一年,這一年來,幾乎每個月都要到高雄出差。

雖然卉爸都說我又要去高雄爽,不用照顧臭卉卉。但是,其實,我心裡真的是都超想他們的啦~~

有朋友有空去高雄的話,記得坐坐看啊~~

終於,快要結束這每個月到高雄出差的日子了!

耶....

太陽能愛之船成軍 開啟綠能觀光時代

更新日期:2010/09/14 04:11  

〔記者楊菁菁/高雄報導〕5艘太陽能船隊昨天成軍,開啟高雄河港綠能觀光新時代!

 

今年2月首艘太陽能船加入愛河愛之船行列,航行在愛河與高雄港間,躍升為觀光客新寵,很多遊客寧願多等30分鐘,也要搭乘環保節能的太陽能愛之船。

 

市長陳菊表示,5艘太陽能船隊投入愛之船營運,象徵愛河觀光遊船進入全新時代,預計明年再添10艘,提供遊客更高水準的遊河服務,朝低碳城市邁進。

 

高雄豔陽照射在太陽能板上,5艘全亞洲最大型、無噪音、無污染、無油煙的太陽能船航行在河港之間,乾淨亮麗外型,獲得在場觀光界代表鼓掌叫好。

 

交通局長王國材指出,太陽能愛之船船身長13公尺,一次可乘載36個人,完全藉助太陽能板蓄電,能持續航行9小時,完全不使用柴油

 

愛河觀光航線目前有15艘第一代愛之船與5艘太陽能船輪流排班,平均每10分鐘一航次,可說是高市輪船公司最大的獲益收入,7月份搭乘人數為5萬1587人,營運收入有330萬元。

 

為讓更多人體驗太陽能船的舒適平穩,即日起至年底,太陽能船票比照愛之船,市民票50元、市民優待票25元,一般全票80元、一般優待票40元,航行範圍為國賓站—中正橋—七賢橋間—五福橋—真愛碼頭—國賓站,航行時間約20分鐘,船上有專人導覽解說,乘船地點在愛之船國賓站,營業時間是16:00至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