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拜卉卉昨晚很晚睡的結果~~我們就沒有去魚市了!全家一起睡晚晚,在飯店裡享用好吃的自助式早餐!

卉卉也和小露,把握最後的一點時間,一起玩了一下~~當然,一定是又有坐在地板跟趴在地上啦!不過,卉爸沒有帶相機啦!

吃了一下之後,大家都紛紛的聚過來,在小小的聊聊,讓小孩放風!

    這天小露穿的洋裝,正是前一天,我們吃飽飯到Zara時,原本想幫卉卉買的洋裝!但是找了半天,就獨缺卉卉的size~~

看到小露出現,卉爸就喊說,這不就是我們要買的嗎?????原來被小露搶先一步打包走了!

這件事告訴我,絕對不要比凱莉挽一步進去商店裡啦~~哈哈哈.....(還有你這個皮卉卉,吃飯要認真一點,快一點!)

流氓姐妹花:我們今天真的要分開了嗎?

IMG_7877.JPG

是啊~~那來個抱抱吧!

媽咪OS:卉卉的嘴臉好好笑....

IMG_7878.JPG

唉~~怎麼有點寂寞了呢?????

IMG_7879.JPG

把握最後的時間,大家再飯店的樓下一一跟凱莉他們道別~~~

p.s.這張照片再次請凱莉哥不要飛踢我.....

凱莉他們會繼續在日本停留,等待下一團來到!

IMG_7880.JPG

可愛的佳佳和小露~~佳佳媽媽原本希望在小人們的互相學習之下,佳佳可以放手走路!

沒想到....還是失敗啦!呵呵~~沒關係啦!反正早晚會自己放手走的啦....而且放手走,可能更麻煩...要追著跑了!

就像我家卉卉....

IMG_7881.JPG

小露這張好像有擺出少女的姿勢耶!

IMG_7882.JPG

敢緊跟凱莉媽來一張~~是說,唉呦,凱莉媽看起來像我的姐姐而已.....我要灌SK2了啦!

IMG_7883.JPG

最後的大合照....

IMG_7884.JPG

佳佳和卉卉兩位都不受控的想掙扎逃跑....

IMG_7885.JPG

這一半的小孩似乎比較安分一點....哈哈!

IMG_7886.JPG

每次看這種合照,都覺得好有趣~~因為小人們的動作每個都大不相同,表情也很有趣!

IMG_7887.JPG

卉卉:Kiss bye了~~姐姐,我們會再見面吧??

小露:會的,我們在一起找個地方撒野!

IMG_7888.JPG

導遊美惠姐:怎麼我們的髮型有點像??

IMG_7889.JPG

=============================================================>分隔線

依依不捨的大家,作了一下的車,就到了機場了!

IMG_7890.JPG

是說,等待掛行李,搞了超久的時間~~害我們都沒時間逛了啦!

卉卉跟瑄一起在機場放風....

IMG_7891.JPG

好啦,又耍起流氓了...開心的看到外面要起飛的飛機,猛敲玻璃~~姐姐,我在這裡又有用力拍到玻璃了說!

IMG_7893.JPG

在這裡換成瑄妹妹一起~~不過,她比較乖啦!只在一旁走來走去跟拍手....

IMG_7894.JPG

妹妹:你不一起來嗎?

IMG_7896.JPG

車上一條龍,下車一條蟲的千里馬弟弟~~(因為他該玩的時候,都在睡覺~~呵呵)

IMG_7897.JPG

小露男友:ㄟ~~我的小露怎麼拋棄我了?

IMG_7898.JPG

卉卉跟本丸:早上在飯店吃早餐時,一堆小孩一起玩~~結果本丸輕輕的摸了卉卉的臉一下

卉卉就大哭,要打本丸~~本丸媽媽說,卉卉把本丸當仇人了啦!壓根不肯靠近本丸~~本丸應該也相當害怕被卉卉扁吧!

IMG_7899.JPG

其實我們在卦行李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導遊把護照給我們大家,要我們分別去掛行李!

結果卉卉硬要拿~~所以我們就硬拿走去掛行李!結果這小妞給我氣的哭了大概有10分鐘~~

為了顧及我的面子~~(應該也沒什麼好顧的了,玩了幾天,大家應該多少知道我是個壞脾氣媽媽...),

我只好溫柔的抱著她坐在椅子上,嘴裡不斷跟她說"護照爸爸要去掛型哩,不可以玩"

誰不知道,我超想痛扁卉卉一頓的啦!不過同團的大家都是好人,紛紛前來關切為什麼卉卉哭的如此傷心...

有人還拿東西來給卉卉,要她不要這麼傷心!不過這小妞很不領情...最後應該是哭累了,知道沒有用了。所以才自己停下來...

一停下來馬上又說要跟妹妹玩,還很開心的爬到桌子上.....後~~

IMG_7900.JPG

因為掛行李實在花了太多時間,我們就沒什麼逛~~最後在機場買了麥當勞來吃!

IMG_7901.JPG

這小鬼,再日本吃了人生的第一跟薯條~~不亦樂呼的樣子啦!回台灣你別想吃.....

IMG_7902.JPG

回到台灣,拿了行李!再次依依不捨的跟大家道別...

期望兩年後,我們原班人馬,在一起到東京。小孩跟爸爸留在迪士尼,我們媽媽們,一起去shopping啦~~

哈哈哈!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親子團!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