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43.JPG 

卉卉進入一歲六個月~~越來越有小孩的感覺了!

這個月,媽媽我出差了好久,所以幫卉卉拍的照片很少...但是每次假日回來,我都會很驚喜的發現她的進步跟變化..

 這個月啊~~突然發現我買的那一組手抓板,她居然已經可以一個一個按照圖形放進去了!

是說,她的脾氣真的很不好,有的時候圖形需要轉一下角度才可以放入。如果卉卉放不進去的話,就會氣到把手上的東西丟掉!

IMG_6995.JPG 

IMG_6996.JPG 

小孩的模仿能力真的很強,卉卉在爸爸的教導下,會拿著這一組mothergarden的玩具來做切的動作!

但是中間的魔鬼沾貼的很緊~~所以卉卉切不下去!結果,卉卉就居然先用手用力拔開,再輕輕的貼起來~~

再拿東西切.....因為我們都這樣做!現在要很注意身教了....

IMG_7115.JPG IMG_7119.JPG

下面這段影片,是卉卉再看小金魚逃走了這一本書~~在爸爸的教導之下,可以指出小金魚躲在哪裡了~~

 

 

 

之前買給她的貼紙,現在她~~給我貼在身上!

IMG_7120.JPG IMG_7121.JPG IMG_7122.JPG

手上先貼一下....

IMG_7123.JPG

臉上也來....

IMG_7932.JPG

IMG_7933.JPG

我都讓她自己亂貼....但是就會看到很好笑的狀況....椅子貼在桌上,電視貼在廁所.....

IMG_7934.JPG

IMG_7935.JPG

她還可以玩的蠻專心的....我只要在旁邊看著她就好了!

只是她也會貼在我的手上~~

IMG_7936.JPG

IMG_7937.JPG

假日都會盡量帶她到可以跑跑的地方放風放風....

IMG_7124.JPG 

很喜歡看著泡泡...不過泡泡機好容易壞!我已經懶得再買給她了....

IMG_7126.JPG IMG_7128.JPG

還帶球球出去給她玩~~結果,她給我說要"坐坐"!

可憐的卉爸要幫她扶好....

IMG_7131.JPG 

先來練習怎麼踢....

IMG_7134.JPG 

預備備....

IMG_7136.JPG 

結果只會採在球上....踢踢看來有一點難!

IMG_7137.JPG 

還是來奔跑吧..

IMG_7139.JPG 

還讓卉卉坐在國父紀念館看看夜晚的噴水池~~我還不知道國父紀念館有這樣的噴水池!

IMG_7146.JPG 

很愛從媽媽的包包裡翻東西出來~~然後亂放!所以隨時要注意,有時東西都會不見.....

IMG_7905.JPG 

如果有人送東西給卉卉,爸爸在家裡都會一直教她"這是誰送的"~~

結果,只要在家裡看到人家送她的東西,就會拿起來一直說!她手裡拿的袋子是老公的朋友送的,卉卉沒事就會拿起來一直說"阿姨阿姨"~~

IMG_7917.JPG        

這個巧虎的套圈圈,不知道誰教的,居然都會給我套在手上晃來晃去~~是學媽媽帶手鍊嗎?

但是每次拿不下來,又是拼命的ㄍㄞㄍㄞ叫~~

IMG_7938.JPG IMG_7940.JPG IMG_7941.JPG

放幾張我自己覺得很可愛的照片~~

IMG_7926.JPG

IMG_7920.JPG

我最喜歡小孩像這樣看起來嘟嘟的模樣了~~可惜現在的卉卉臉已經越來越瘦了!

IMG_7942.JPG

卉卉會說"Happy"~~其實這是巧虎的歌啦!

其實卉卉現在很愛點歌~~不過只有幾首!她就說了小豬,或是Happy開始拍手,就是要爸媽唱歌給她聽啦~~

下面這段影片:是卉卉看了yoyo點點名,裡面有一首歌~~卉卉每次看到這個單元,就會跟著唱...不過她只會唱前面兩個字,而且一直重複~~

現在的卉卉,除了聽到音樂會開心的跟著跳起來之外,嘴巴裡還會一直念"跳,跳,跳"

最後當然不能忘記這件事,爽卉卉去了一趟東京啦!

IMG_7280.JPG 

回來也開心的吃著東京巴那那~~爽!

IMG_7904.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