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25.JPG 

     其實,本來跟老公是要10/1請假,早上先來去看個巧克力展,中午吃頓好的,下午逛逛街!

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卉卉前一天晚上11點居然給我發燒!害我跟卉爸整晚為了照顧她,都沒有好好的睡一覺~~

所以,一早看完醫生,因為我們兩個已經很累了,老公就提議將卉卉照常送到保母阿姨家~~我們早上休息一下,中午再出去吃個飯!所以,早上就google了一下鐵板燒,決定來去犇吃午餐!

這天中午我們到的時候,整個餐廳,只有我和老公兩個人~~隔了10分鐘,才又有兩個人來!

這天中午,就四個客人用餐~~服務生的人數都比客人還多.....

IMG_8296.JPG 

我們兩個一臉疲憊的去吃午餐~~

IMG_8297.JPG 

一坐下來,我馬上啃起了桌上的長條硬餅乾~~因為是中午,所以我們就點了商業午餐類比較便宜的set!

不過,一個人也要980!

IMG_8300.JPG 

桌上的水杯~~但是裡面應該不是裝evian的礦泉水!

IMG_8302.JPG 

前菜:奶油田螺~~裡面還有杏包菇!奶味蠻重的,跟一般的焗烤田螺感覺大不同~~我還蠻喜歡的!

IMG_8304.JPG 

這道是連容器直接放在鐵板上作的~~所以送到我面前時還有另外用個架子架高~~

IMG_8305.JPG 

卉爸的前菜~~煙燻鮭魚!其實卉爸並不喜歡吃煙燻鮭魚,但是我很喜歡!所以,他為了我就點了這道前菜~~

但是我總是喜歡煙燻鮭魚搭配上洋蔥...超好吃的!這裡只有配上一些生菜和橄欖...

IMG_8308.JPG

 湯:老公選的是海鮮清湯!還蠻鮮甜的....

IMG_8309.JPG 

這時也上了麵包,雜糧麵包!吃起來普普....

IMG_8310.JPG 

我的湯:洋蔥湯!因為洋蔥湯自己實在比較難有時間做,所以我就點洋蔥湯來喝!

很濃,很甜~~但是怎麼好像有一點點的苦味....我吃其他家的好像不會這樣!

IMG_8311.JPG 

挖~~又一道超吸引我的菜:明蝦佐蘆筍杏包菇!明蝦超好吃的啦~~旁邊的沾醬是蜂蜜芥茉醬!

但是蜂蜜和芥茉的味道比較淡一點....(我是重口味!)

IMG_8315.JPG 

卉爸還是一臉疲憊的樣子~~我跟他說,今天算是慶祝你生日滿月!所以逼他穿上我在高雄幫他買的polo杉....

是說,我應該不要再買這種看起來比較年輕的衣服給他了,因為他已經夠娃娃臉了!

IMG_8316.JPG 

廚師又再進行下一道菜了~~

IMG_8317.JPG 

我怎麼出現這種愛慕的表情~~

IMG_8318.JPG 

因為廚師太帥了~~長的有點像王建民耶!哈哈哈~

被卉爸踢飛.....XD

IMG_8319.JPG 

完成的這道就是深海鱈魚~~魚肉超級軟的!比我自己買的還軟....

旁邊的番茄,有裹粉在下去炸過!蠻特別的....

IMG_8323.JPG 

我們點的羊排出現了!

IMG_8326.JPG 

牛排也好了~~廚師在做主餐的時候,有先問我們要share還是分開!我們說要share~~所以,就把牛排和羊排都分成兩份!

但是那牛排~~真的很少!卉爸說那點牛排的人不就會餓死....不過我們點的是商業午餐啦!所以,份量就會比較少....

IMG_8329.JPG 

羊排:不會有羊騷味,而且,肉質相當的軟!還蠻推薦的....

IMG_8335.JPG

這時廚師又開始做最後一道~~把蛋在鐵板上鋪平....

IMG_8333.JPG 

原來是這樣:最後就是銀芽粉絲蛋!當你擔心吃不飽的時候,就會有一道用來擊潰你的胃的菜出現....

但其實,我在主餐還沒出現時,就已經有點飽了啦!

IMG_8337.JPG 

旁邊的存放紅酒的地方:我看好像還有調節溫度的裝置!

這張是等我們旁邊用餐的人走了,才拍的!是說,她們正中午就吃了超豪華的龍蝦鮑魚大餐~~~看得我傻眼!

IMG_8340.JPG 

杯盤狼藉~~

IMG_8341.JPG 

再來,服務生帶我們到另外一區來享用甜點!這間店應該是因為開很久的關係,所以,裝潢都顯得有點老舊!

卉爸說看起來很像以前的西餐廳的感覺~~

IMG_8342.JPG 

這甜點,是我家100元來的!我對這種巧克力熔岩最沒有抵抗力~~熱熱的巧克力配上冰冰的冰淇淋!

IMG_8343.JPG 

其實,旁邊就有水果和起司蛋糕,奶酪等等的!我以為只有紅茶喝,才加點的!早知道就不加了....

IMG_8344.JPG

不過那熱巧克力,真是好好吃啊.....我現在又想吃了啦!

IMG_8346.JPG 

 吃完之後,我跟卉爸到sogo去晃晃,想說要買條牛仔褲!生完之後我就再也沒買過了....

誰知道,怎麼沒有一件穿起來好看的,嗚嗚嗚~~我果然要認真減肥啦!

但是,我真的太愛吃了....哈哈!減肥好像有點難啦....

卉爸在週末的時候跟我說,還好有出去晃晃,因為在來的兩天,卉卉還是發燒生病!我們都無法出門~~

這間鐵板燒店,真的超多名人來吃過啦!外國的明星也有歐~~如果口袋夠深,可以試試完整的套餐.....尤其是那龍蝦鮑魚,害我流口水了.....

以上,簡單小分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