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84-vert.jpg

寶貝卉卉一歲七個月,不過,越來越有意見,越來越像小惡魔~~

媽媽我開始懷念起她小Baby的時候~~

開始很會撒嬌~~每天晚上我煮飯時,都是卉爸負責要陪卉卉玩!

卉卉都會這樣,自動的坐在大人的腿上~~

IMG_8274-vert.jpg

玩玩具~~

IMG_8277-vert.jpg

 看看書!好不容易,頭髮終於可以可愛的綁起來了!但是,她很討厭人家碰她的頭髮...

IMG_8461-vert.jpg

IMG_8463.JPG

 

 對於會發出燈光的東西,顯得很有興趣!像之前去信義三越,就對百貨公司前,地上的造景燈(是這樣說嗎?)很有興趣

媽媽我換了一隻7-11的時光筆,卉卉有的時候,就會自己拿著筆,坐在門口這裡玩~~看到燈光動來動去(其實是她的手在晃)

會高興得要追打....

IMG_8279-vert.jpg

 這個可憐的小孩,在9月底,居然生病了!而且快要兩個星期~~一開始只有咳嗽,很像想要把東西咳出來!

還給我發燒~~一看完醫生,隔天馬上出現流鼻涕的症狀,醫生才說應該是急性鼻...炎!還開了抗生素.....

IMG_8349.JPG

 不過最可憐的是卉爸~~因為中間我去出差了一星期!逃過.....

被卉爸白眼了我!

IMG_8350.JPG

10月10日,久違的煙火回來台北放!所以我們在娘家的堤防附近看~~卉卉的初次煙火體驗!

剛好10月份的巧虎有煙火,所以卉卉知道煙火就會"咻蹦"~~

IMG_8450.JPG 

只是應該是因為沒甚麼聲音的關係,這小孩一下子就靜不下來....害得大家只好回家去!

IMG_8451-tile.jpg 

這小孩,也不知道谁教的?連看電視都要給我這樣看~~~

我是沒拍到最過分的樣子啦,最過分是身體呈現水平在看!

因為我要去拿相機時,卉爸在白眼我~~~

IMG_8455-vert.jpg

其實卉卉生病過後,臉瘦了一圈!但是,那個肚子還是很大....哈!

IMG_8457.JPG

 很搞怪~~每次吃到喜歡的東西,就會一整個要用塞的!但是我都會要她打開嘴巴檢查~~結果,誰教的?

都給我這樣張~~以為我看不到嘴巴裡的東西嗎?

IMG_8458.JPG  

不知道怎麼搞得,居然有一天突然給我用屁股關抽屜!還自己為很厲害的說屁屁~~

結果沒站穩,自己來哎呦了一下~~哈哈哈!(媽媽我無情的在旁邊笑....)

 

這次就真的有用屁屁把抽屜關好了啦!

 

這個姿勢,有人猜得出來再做甚麼嗎?

IMG_8506.JPG

打棒球啦~~因為在看書時,看到棒球,我就一邊示範揮棒的動作!結果爸爸晚上在看中華職棒時,卉卉就會說棒球,還做出這個動作!

只要說棒球,就會出現這個動作!相當的好笑.....

 卉卉哇哇1~~

她很愛學大人歐!但是,每次她這樣玩,都打得好用力!鼻子都打扁了啦~~~

 卉卉哇哇2

不會分享,很小氣~~明明整箱奶茶都在她手上,給媽媽一包之後,馬上反悔要拿回去~~

IMG_8512.JPG 

不給還表情越來越生氣的給我大哭!這小孩,該怎麼讓她學會分享呢?

IMG_8505-tile.jpg

請她分維尼熊熊吃一口餅乾,也是一樣小氣!都會先給一下,然後馬上收回去,塞進自己的嘴巴!

感覺最近的卉卉,觀察力變得很仔細~~

看書時,都會指出一些我沒注意的小地方!如看小雞逛超市時~~

每次翻到這頁,就會指著那圈起來那隻小雞說"跌倒"!人家明明就在玩捉迷藏~~

 IMG_8515.JPG

居然還會跟我指出這裡面有多多~~卉卉超愛多多的!

IMG_8516.JPG 

還會指出書裡面,小雞躲在哪裡???每次背對那隻,她都會一直指著說"屁屁"!

連看別本書,只要看到背對的,都會說屁屁~~看來和屁屁很熟!

IMG_8517.JPG 

還會跟我指小雞拿了蛋糕~~

IMG_8518.JPG 

卉卉的小床,老早就變成放東西的地方!現在裡面有一些書,方便我陪她睡覺前,可以拿來念給她聽!

只不過,現在她越來越會撐!念完媽媽拿的,還會一直自己爬過去,指還要看的書要你念!累死我~~

IMG_8519.JPG 

這三本,是卉卉最近的最愛!有的時候一回家,就一直說"米米""米米"!

這書以前樂魚媽有介紹過,我就想說要買!後來在團購家族有看到,就把三本都帶回家了!

IMG_8520.JPG

IMG_8466-vert.jpg

看我們看得很專心~~

IMG_8464-vert.jpg

我都會一直拿米米學收拾裡的故事告訴她,如果玩具不收好,會跟米米一樣跌倒!

似乎有些作用,現在比較懂得要把玩具跟書收拾好~~

IMG_8468.JPG

為了卉卉的玩具跟書,買了幾個網路上媽媽推薦的樹德整理箱~~真是,早該買的!

這樣卉卉也懂得把書放到該放的位置~~

IMG_8276.JPG

卉卉還愛另一本書!她會玩得很開心,艾瑞卡爾的"從頭動到腳"

但是卉卉動的樣子,完全都不太像耶@@

最後,卉卉看到香蕉出現時,興奮的樣子!

人家都說,這時候的小孩最好玩!因為已經聽得懂大部分大人說的話,但是又不會頂嘴(因為還不太會說話,哈哈)....

但是有的時候啊,卉卉吵起來,真的是....我有時都會忍不住的大發脾氣!唉~~當個好媽媽好難歐,但是,我會努力學習的!

因為就算卉卉在吵,每次看到她睡著可愛的模樣.....恩,還是我最愛的寶貝啦!

=================================================================================>

同場加映:本月的老嬰仔與郡郡!

 IMG_8436-vert.jpg

IMG_8438-vert.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