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先拍拍手,我們的婚姻安然的度過了四年!我已經越來越有信心,我們可以白頭偕老了.....

這一年來,隨著卉卉越來越大,需要我們的時間越來越多,我們少了很多單獨相處的時間!

甚至,為了讓彼此有個比較好的睡眠品質,我們得分房睡~~都是臭卉卉啦!

有的時候,我真的會覺得抓狂!為了一個小孩,感覺好像失去了很多的自由~~但是,我很謝謝你老公,努力當一個好爸爸!

    在我抓狂的時候,適時的照顧好卉卉!讓我可以賴皮在沙發轉電視~~

這一年,我有得時候會很歇斯底里,覺得我們的婚姻好像越來越沒有愛情在裡面~~(難道我更年期提早到?)

所以,還是希望你,看電視的時候,還是可以抱抱我一下好嗎?

   我愛你的幽默!雖然,大家應該都不覺得你帥,但是在我心中你超帥的!

雖然,以前一見面剛認識,你很不起眼~~但是,在我的心中卻越來越重要!

每次和你的朋友相聚,談到妳們以前念書的一切,我就好希望,我很早很早就可以認識你,參予更多你的過去~~

(雖然你會說,誰叫你不好好念書~~不過,反正最後你還是落在我手裡啦~~)

不過也不一定,說不定很早認識,我就不會嫁給你也不一定....哈!

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才有辦法相守一輩子吧!我是這樣相信啦....幸好,我遇到你的時候,你沒有女朋友,才被我先佔走了!哈哈哈....

我愛你給我的一切~~你會記得我說的話,記得我想去哪裡,雖然帶著卉卉,還是盡量滿足我!

雖然,我現在像個歐巴桑一樣,每次都會對你碎碎念~~但是,我是很認真的想要照顧好你跟我們的家!(我還買了兩本食譜要煮些新的菜歐~~)

我想,我還是要努力改掉越來越像歐巴桑的模樣,我要當個少女(所以最近保養品跟衣服買很多~~~藉口!)!(雖然每次這樣說你都白眼我~~)

雖然生小孩在我們的計畫之中,但是,我真的還是有點不太適應~~感覺,我的老公被搶走了啦!

雖然如此,我很愛在我煮飯的時候,聽到客廳傳來你和卉卉的笑聲.....頓時,我真的會覺得我好幸福!

我好懷念,只有兩個人的時光~~所以,有空我們還是要記得偷偷請假來約會歐!

就要進入第五年了~~希望,我們之間,不是只有親情,還要有愛情!要有強烈的火花啦~~哈哈!

我好像要求太多了~~但是我會努力的!

努力不碎念,努力多看看你好的那一面,不要放大很多小細節~~~

我想,婚姻就是要這樣好好的經營下去的吧!麻煩你,在多多包容我一些吧!我知道我脾氣很壞....但,我每次生氣完,其實都好後悔!

幹嘛生這些無聊的氣啦?(難怪我老媽在我們公證完,只跟我說一句話:"不要欺負老公"!顆顆~~)

對了,不過,你沒有我也不行,因為你是小生活白癡,沒有我這個組裝高手,你應該很辛苦吧!(明明我們都是念機械的....)哈哈哈~~

希望你,跟我一起迎接我們的婚姻,邁向第五年~~

答應我,走路時,不要忘記牽住我的手!每天送我上班,要記得讓我kiss一下,才可以去上班!

這樣會讓我,還能感受一些被疼愛的感覺~~因為,你對卉卉太好了啦!(吃醋...)

我也不知道想表達甚麼,只是,想在特別的日子,對你說些話罷了~~有點混亂,但都是我真心想要說的!

p.s.星期三要一起吃大餐歐~~好期待!哈哈.....我真愛吃!

結婚周年快樂~~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