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48.JPG

趁著假日時,在市場買了活跳跳的鮮蝦~~為的就是想要試做小米桶食譜中的蒜茸蒸蝦!

完成的樣子好像很有這麼一回事,但是,這道菜搞了我很多時間~~~

因為,我光是要把蝦子帶殼切半這件事,花了很多工夫!但是總是切不漂亮,而且,我覺得蝦子在我手中,好像都快要被我捏爛了~~

誰可以教教我怎麼切啊?

順便分享這天的其他菜,其實,因為只有我跟卉爸兩個人,所以我們都是簡單的三菜一湯(湯還在電鍋裡煮~~)

通常都會炒一道青菜,一道魚或是肉。但是,往往第三到要弄甚麼,都讓我好傷腦筋~~~

所以,才需要買本食譜來充實一下晚餐的菜色!總不能老是炒XX炒蛋吧~~顆顆!

IMG_9450.JPG

老公,我有疼你歐~~呵呵!謝謝你最近都幫我多做了好多家事~~(擦地板,洗奶瓶,洗衣服,洗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