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70.JPG 

封面故事:我衷心的佩服我自己!連買個襪子,都可以買這麼多~~~而且有幾雙還拿出來穿了

其實冬天到了,我一直想要幫卉卉找室內的拖鞋!找了半天喜歡的樣式,都是更小的Baby穿的,像卉卉這種大一點的寶寶,

我就沒看到甚麼喜歡的!

有句話說,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我認識凱媽的時間剛剛好!顆顆~~

我在凱媽的部落格裡,剛好看到凱媽要揪大家團的室內襪!馬上,火速的下了一些~~(好像不只一些)

先來看卉卉的~~上面那三雙,就是室內襪!其實總共有六雙~~牛的圖案有三雙,熊的圖案也有三雙!

下面的五雙,左邊兩雙事九分的褲襪~~右邊的三雙是中統襪(其實這一組是五雙,長度大約到小腿的一半!)

中統襪的好處就是,有的時候抱卉卉,褲管都會被大人拉起來,露出來的腿就會涼涼的~~所以,這襪子好用!

IMG_9571.JPG 

拍一下腳底的紙華給大家看一下,這個止滑比我知前幫卉卉買的還要明顯!效果應該比較好~~

IMG_9578.JPG

這兩雙褲襪,真的很不錯,有的時候穿這樣的褲襪,如果還需要穿襪子的話,襪子都沒有成套的感覺!

這樣的組合比較可以變化~~~

IMG_9572.JPG

 條紋的也來一雙~~

IMG_9573.JPG

 這是大人的保暖襪~~比之前小姑在cosco買的質感還要好!所以我帶了兩款,有六雙~~會拿兩雙給小姑,兩雙給我媽!

IMG_9574.JPG

 顆顆~~大人也有室內襪!所以我也買了一款~~一組三雙!

IMG_9575.JPG

  好了好了,沒有了!希望凱媽多幫大家找些韓國的好貨~~

ㄟ,反韓的人不要罵我,我也是很愛國的!如果台灣有這樣的好東西,我也是很樂意購買的歐~~

卉爸OS:連襪子都可以買這麼多~~~

哪裡買:凱媽家不定時的團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