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45.JPG

在網路上廣告的沸沸揚揚的九陽豆漿機,我也敗了一台了~~

重點是,我抓到了一個機會,所以買到很便宜的價格!顆顆顆.....我買的型號是17D,不銹鋼的!

是在Hola的網站上買的,配合上折價卷的使用,3990元->變成3090元!(現在700元的折價卷已經關閉了....)

隨便開箱一下:送了一包有機黃豆,裡面有三小包!我用了之後發現,一小包大概就是煮一次的分量!

簡單食譜一本,線材~~濾杯,濾網,和量杯我沒拍!

IMG_9446.JPG IMG_9447.JPG

我研究了一下別人的使用心得,雖然九陽豆漿機可以直接乾豆就下去煮,但是好像黃豆還是要泡過煮出來的比較香,比較好喝....

所以我睡前就先將豆子洗乾淨,放點水浸泡....隔天早上,豆子都吸飽水,變得大大飽飽的樣子.....

IMG_0407.JPG

 將豆子放入機體,加水!豆漿機的內部有上下限的水位標準,水位不可以低於或是高於這兩條線!

研究別人的經驗,加在低水位煮出來的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p.s.這張照片真糊!

IMG_0408.JPG

再來按一個鍵,這時就可以去忙自己的事情!20分鐘後,聽到逼逼的聲音~~香濃的豆漿就完成了!

其實在煮的過程,不時就可以聞到黃豆香香的味道.....一開始煮好的時候,會有點燙!

所以過濾的時候,我會直接過濾到自己的杯子中~~剩下來的一些,再用過濾壺和網子過濾,裝到保溫杯中,拿到保母家給卉卉喝~~

昨天看到艾瑪的分享,看到他用的豆子量更多!下次我也要來試試看增加豆子的量~~~

其實我想每個人可以接受的濃度不同,所以多試試幾次,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了!

為了家人的健康,來杯自己煮的豆漿吧!

豆漿機使用完,最好順手清洗,不然豆渣變乾一點,會有點不好清理歐!

以上,敗家小分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