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96.JPG 

其實,這個聖誕pa,我們幾乎前幾天才決定!因為本來以為我們會跟Ethan到香港~~

聖誕夜的KTV人真的是爆多的!台北市內還訂不到位置,我們今天訂的是板橋的星據點!

一進入包廂,就發現桌上居然有準備一些小道具~~Albert老婆頭上會發亮的兔耳朵就是其中之一~~

IMG_9897.JPG 

因為很匆忙,所以沒辦法準備甚麼道具!但是我幫大家準備了有聖誕味的小別針.....

IMG_9898.JPG 

卉卉第一次到KTV~~一開始大家都在逗她玩!

IMG_9900.JPG 

剛從荷蘭出差回來的夫妻倆~~

IMG_9902.JPG 

Albert手上拿的搖搖沙鈴也是星據點裡準備的助high小道具!

IMG_9903.JPG IMG_9904.JPG IMG_9905.JPG IMG_9908.JPG

是我太久沒到KTV了嗎?除了點歌的電腦之外,我們的位置旁邊還有這樣簡單的觸控面板可以點歌.....

IMG_9909.JPG

看得出來吧~~卉卉霸占了麥克風!我們要唱要趁她不注意偷拿走!

被發現她就會說"搶我的"!最好是你的啦.....

IMG_9913.JPG 

這位先生,居然拋妻棄女自己跑來玩!害我以為卉卉可以跟Irene姐姐一起玩ㄌㄟ....

IMG_9915.JPG 

今天最重要的成員~~就是難得回台灣一次的Bruce Lo跟可愛的老婆!

IMG_9917.JPG 

其實我們也沒幹嘛~~我感覺聊天的成分比較多!因為,新歌我都不會唱啦~~哈哈....

IMG_9918.JPG IMG_9920.JPG IMG_9921.JPG

卉卉居然咬起麥克風了~~

IMG_9922.JPG 

但是有人唱歌時,卉卉都會拿著麥克風,歪著頭,好像自己再唱一樣!哈哈~~

不愧有老媽的遺傳....

IMG_9923.JPG 

Kiki身上美麗的外套~~超好看的!但是被老公嫌~~我就說,男人不懂我們女生的衣服啦!

IMG_9924.JPG IMG_9928.JPG

看這個MTV應該就知道,我們的年紀有多老了!噗噗....唱老歌比較多!

IMG_9929.JPG

 IMG_9930.JPG

 強迫大家帶上我準備的小別針照相~~

IMG_9931.JPG 

今天最厲害的咖~~居然是Sean!唱了好多首,而且都是新歌耶!

真是讓大家跌破眼鏡!今天都靠Sean撐場面了.....

IMG_9932.JPG IMG_9933.JPG

卉卉也跟爸爸一起戴起別針!其實本來沒有卉卉的,我在發別針時,就說了大家都有嗎?谁沒有~~

結果卉卉說我沒有.....挖哩!我只好把我的給她....

IMG_9934.JPG IMG_9935.JPG

今天偽單身的兩位~~我不知道Bruce幹嘛別在褲子上?

IMG_9936.JPG

 是說,卉卉一開始還蠻開心的!但是一到快要10點,突然變得很番~~~

應該是因為睡覺時間到了吧!再加上我們這群老人,也不適合玩太晚(女生只有我比較老啦!其他人都年輕~~)

所以我們結帳到10點半就準備離開~~

IMG_9937.JPG 

這兩個真的很久才會回來一次~~~每次都要把握時間跟她們聚聚!

IMG_9938.JPG

新婚的兩人~~

IMG_9939.JPG

看得出來,卉卉應該已經快要撐不住了吧!

這天還發生了一件事,我們在等電梯要下樓,結果電梯裡出來的先生,喵了卉卉一眼,就從袋子裡拿出一條金莎巧克力送她!

呵呵~~這是卉卉唯一的禮物啦!因為媽媽我沒準備~~

Ethan說真好,這樣就可以騙到巧克力.....媽媽我比較希望是現金啦!哈哈哈...

IMG_9940.JPG

應景的聖誕樹,我們離開前來一張吧!

 IMG_9941.JPG IMG_9942.JPG IMG_9943.JPG IMG_9944.JPG

哈哈~~不只一張啦!今年因為太趕了,就沒有準備禮物交換!希望,明年的聖誕節,可以玩得更開心一點!

IMG_9945.JPG

是說我好像也不適合玩很晚了啦....不過,跟好朋友這樣聚聚過過聖誕節~~才是我最喜歡的聖誕節的意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