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8-vert.jpg

這天雖然不是假日,但是因為保母阿姨要去大陸玩,所以跟我请了三天的假!

這三天就,一天我顧卉卉,一天卉爸,一天在我顧~~

我都是一早,就帶著卉卉作捷運,回去我娘家,讓她跟哥哥弟弟玩~~(這樣我也輕鬆啦!呵呵~~)

在捷運上,這小孩就說要自己坐,還不讓我坐她旁邊!

IMG_1239.JPG

我直奔娘家附近的菜市場,我老媽都會把小孩帶到那裏的美容院,打發時間!

這天阿傑也還在放假,所以也在那裏~~

卉卉很喜歡阿傑,所以,會讓阿傑這樣牽著手走路~~

(沒幾個人能這樣牽毆~~)

我很喜歡這樣看她們一起走路的背影~~好可愛毆!

IMG_1243-tile.jpg

中午在家裡餵完小孩之後~~趕緊前往兒童樂園!這好像是因為花博的關係重新開了~~只是設施好像沒有以前多!

第一個我們就玩了咖啡杯~~雖然不是假日,但是人還真的也是挺多的!

幸好不用排很久~~

IMG_1248-vert.jpg

 我老爸今天也還沒有開始上班~~所以,拉他一起來!不然我媽不敢一個人帶著兩個男生出來玩~~

IMG_1251-vert.jpg 

我們就這樣,三大三小,擠在一個杯子裡!呵呵~~好擠~~

IMG_1254.JPG 

不過阿傑玩得很開心~~

IMG_1255.JPG 

再來,排一個小火車~~

IMG_1257-vert.jpg

 只是,郡郡的臉一直都呆呆的,應該已經想睡覺了!呵呵~~

IMG_1259-vert.jpg IMG_1261.JPG

大家都包的很多衣服,只有我老爸,一樣穿著短褲!

IMG_1262.JPG 

小火車上~~

IMG_1265-vert.jpg

 郡郡搖一搖好像快要睡著了~~

IMG_1267-vert.jpg

我媽知道卉卉愛吃黑師傅,所以還拿著那一整桶出來!卉卉一邊坐火車,一邊吃捲心酥!

IMG_1270-vert.jpg

這裡面有另一個區域,不是使用兒童樂園的卷!現在在裡面,玩每一樣設施,都要一張卷(一張20元~~)

不分大人小孩年紀~~這個區域好像一個小遊樂場,要換代幣!

因為有阿傑喜歡的湯瑪士,所以,也讓他來玩~~

 IMG_1277-vert.jpg

我們家卉卉自己坐一台~~

IMG_1279-tile.jpg 

就晃小小的兩圈~~感覺很像以前小時候在菜市場,都有那種放在貨車上的小車車一樣!

IMG_1283-vert.jpg IMG_1288.JPG IMG_1289-vert.jpg

最後一樣,旋轉木馬!阿傑可以自己坐~~但是卉卉跟郡郡就要大人顧著!

每次帶阿傑出門,都會覺得,他好小一隻!

在家裡都會覺得他很大的樣子....顆顆!

IMG_1295.JPG 

快要睡著的小孩~~玩玩就準備回家睡覺了!

IMG_1303-vert.jpg

本來想要做小小的摩天輪,但是我們家有一個相當膽小的阿傑,死都不要,才說要做就哭了!

所以~~只有玩幾樣而已!很可惜碰碰車,這幾個小孩都不夠高,不可以玩~~

兒童樂園裡面還有兩區的溜滑梯,有一區非常的龐大!

我爸媽不小心讓小孩跑進去,都快下出滿身汗!因為小小孩動作很慢,偏偏有大小孩一直推他們~~

所以,趕緊抓出來到另外一個小小的溜滑梯去玩!

出門在外,真的要自己顧好小孩啊!只是,我覺得父母也不能因為小孩長大了,也不看著!

任由他們這樣推擠比較小的小孩~~真的是!提醒自己一下以後不要這樣~~~

大家就趁花博期間,也可以帶小孩來小小晃晃,回憶一下童年!顆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