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74.JPG

有一天上班,突然接到卉爸的電話~~他在新竹拜訪客戶時,旁邊居然有3M的特賣會~~馬上問我要不要買!

其實我們一直沒留意過價錢,但是想說特賣會應該比較便宜,所以,就買了!呵呵~~

特賣會的會場,四季舒暖被是買一送一毆~~可以用水洗,所以我們也買了!

其實,還不是為了異位性皮膚炎的卉卉啦!

我看了一下說明,這是採用很特殊的織法,所以塵瞞不會住在裡面~~

IMG_1375.JPG 

它的床包,是會把整個床墊都包起來~~所以,一定要有壯丁在現場一起裝!

外面我們還是包上一般的床包~~所以,床包還是要勤勞更換歐!

IMG_1376.JPG 

這張是要照一下四季舒暖被~~很薄!但是最近的天氣也都還很ok毆~~不知道像之前六七度的低溫會不會撐得住?

IMG_1377.JPG

心得:這應該要訪問卉卉啦,但是她還不會表示~~呵呵,所以就略過啦!

網路上分享的人應該也很多啦~~我就不多說了!希望對卉卉的過敏可以有幫助~~

以上,很混的分享!呵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