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8-vert.jpg

這一篇,媽媽拖了好久~~因為都快忘光她這個月到底有甚麼進步?呵呵....

她很愛疊積木,都是一直把積木往上疊!告訴我們她在疊101高高~~101是她的愛!

有一次帶她到101裏吃港式的食物,點了卉卉最愛的奶皇包,跟她說在高高裏吃包包!

後來她都會自己說"高高裏面吃包包,好好笑~~"(不知到哪裡好笑?)

IMG_2405.JPG 

語言能力應該是她最強的地方吧,媽媽我是沒感覺啦!但是保母說,沒看過小孩這麼會說話~~

坐在車子裡面,都會馬上說,我要聽阿虎!(巧虎的CD~~)

IMG_2406.JPG 

以前都會跟媽媽一起唱著巧虎的歌,現在就會說"媽媽不要聽(唱)阿虎!"

卉爸就在前座一直笑~~

IMG_2407.JPG 

下面這幾張表情超好笑,吃到酸的草莓~~哈哈!

有個不好的習慣,切了一盤水果,會每一個都給我拿起來咬一口,然後再放回去!

盤子裡就都是她咬過一口的水果~~~

IMG_2408-tile.jpg 

很愛分配水果~~只要有人手上的水果吃完,就會拿起盤子裡的給沒有水果的人!

都沒辦法慢慢吃水果XD!

IMG_2414-vert.jpg IMG_2416.JPG

真的是小女王,吃個水果還有專人伺候~~

IMG_2418.JPG 

嘴巴塞的滿滿的樣子!呵呵~~(又是一張長大看到會恨我的照片!)

很愛問"媽媽,這是甚麼呢?"

IMG_2419-vert.jpg 

但是每次問完,回答完,會在連續問幾次!媽媽都要回答好幾次~~感覺對話好像跳針一樣!

IMG_2422.JPG 

因為去完溫泉pa,發現卉卉不知道要吹蠟燭,也不會吹蠟燭!

所以拿出我的薰香蠟燭讓她練習~~只是,這火太小了,馬上被卉卉吹熄。

但是蛋糕上的蠟燭~~~還是沒辦法!

IMG_2423-vert.jpg 

她很讓媽媽生氣的一點,就是叫她不要坐,她硬要作!一直說不要,她手腳還是會繼續往前伸~~

叫她不要踩書,也是不鳥我,一直踏過來,踏過去!

叫她吃完的髒盤子不要用手下去摸,她還是給我摸來摸去~~氣!跟媽媽作對~~

IMG_2426.JPG 

這個月,體會到小孩太安靜一定沒好事!

早上,我在保養,卉爸在洗碗,卉卉一個人在遊戲墊上!我就想說,這小孩怎麼沒跑來跑去?

而且還聽到怪聲,出來一看~~每一片餅乾,都被她用手弄的碎碎的了~~

IMG_2427.JPG 

有時,會自己看書!但是,大部分的時間都要拉著大人~~

平日的晚餐時間,我回家煮飯就已經很晚了!好不容易煮好,卉卉卻不讓我們吃飯!

她一定要拉著一個人陪她~~"爸爸,陪我看書!陪我玩積木!""媽媽,陪我看書,你陪我!"

IMG_2428.JPG 

很黏的小孩一個~~

IMG_2429.JPG 

這個玩具好久以前就買了,以前卉卉都不會玩!都是直接把蓋子打開,積木放進去!

有天突然發現,已經會自己對好形狀,精準的放進去了!

IMG_2430.JPG

 IMG_2432.JPG

 這兩張,沒甚麼意思,只是我自己覺得好可愛!哈哈~~

IMG_2433-vert.jpg

有的時候,玩東西或是看東西,很喜歡這樣趴在地上~~很懶惰耶!

IMG_2435.JPG

很愛唱歌,但是我覺得有點五音不全~~

下面這段是卉卉唱很不標準的ABC:媽媽沒有教,是保母教的!

我覺得標準不好笑,不標準才有趣~~呵呵!

不過沒有完整錄到,因為卉卉其實會鬼打牆的唱到最後變成"坤阿ㄌㄟ,坤ㄋ一ㄨㄩ咪"(QRSTUV~~)  

很愛拿著A夢時光筆當作麥克風!卉爸很白癡的教她唱"是誰搶走了我的麥克風,沒關係,我還有我的喉嚨!"

但是卉卉只會"我的喉嚨喉嚨~~"然後加一句"我的喉嚨好痛!"哈哈哈~~

以上,真的很亂的記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