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0.JPG

唉呦~~雖然照片拍糊了,但是我保證,真的有夠好吃啦!

某天星期六早上去固定的肉攤採買~~可能是這天比較早,所以有看到攤上還有這兩塊肉!包起來~~回家簡單的滷過!

挖~~因為這部位的肉,帶些軟的筋!吃起來超美味,不會乾乾澀澀的.....

下面那張,大家有看到吧,這兩塊肉中間還夾了ㄧ跟骨頭!

看起來東西有點少,因為我跟卉爸都放進便當裡才想到要照!顆顆顆~~

IMG_3359.JPG

滷法:

將肉放進鍋裡,放入蒜頭,整根的蔥,我愛一點辣味,所以我會放進一整根辣椒!

倒入適量的醬油膏,醬油,米酒,冰糖,在加水蓋過肉!每個人能接受的口味不同!

以我這種亂亂滷的方式,我都隨意倒~~只要不要倒太多,等到一開始滾,我會嘗ㄧ下味道...

看哪個味道不夠再加~~顆顆!超好吃的~~

(其實大部分原因應該是因為這個部位的肉太好吃了啦!)

亂七八糟分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