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05.JPG

都已經過了很久~~才來記錄ㄧ下卉卉的小變化!最近工作真是太忙了~~

現在完全像是一個小大人!知道他在做甚麼嗎?

她很喜歡把積木拼起來,假裝是麥克風~~然後,跟我們說麥克風沒電了,要充電!

IMG_2712.JPG IMG_2713.JPG

 只是搞不清楚甚麼線,連AV端子都拿來要假裝充電!

發燒時,都會拿著溫度計跟她說給媽媽嗶一下~~所以,很喜歡拿著溫度計幫大家嗶~~

卉卉啊,Kaloo量完幾度???

卉卉:兩度!

恩,kaloo都冷死了啦,兩度!

IMG_3029.JPG IMG_3031-vert.jpg

除了量溫度會回答兩度或是三度,連問她住幾樓,都說兩樓,三樓!

而且是,爸爸住兩樓,卉卉住三樓???我們不是住同一層嗎????

IMG_3033.JPG

可以自己拿著書本或是玩具玩~~卉卉還蠻喜歡玩類似扮家家酒的遊戲,這本立體遊戲書,她可以自己拿著那隻主角波波玩很久~~

ㄧ下說波波要吃飯,ㄧ下子說波波要去睡覺,ㄧ下子波波要去上廁所!

IMG_3263.JPG IMG_3264.JPG

 有的時候自己玩東西,都要Kaloo和熊熊坐在旁邊看她玩~~

IMG_3274.JPG

IMG_3275.JPG

這~~她很喜歡太陽眼鏡!每次看到我戴,就會吵著要!

我買的其中一本立體書,裡面居然有個紙眼鏡,卉卉很喜歡拿出來戴,只是,都帶反,眼鏡都無法好好的掛在臉上!

IMG_3265-vert.jpg IMG_3267.JPG

這~~真的很不雅!她很不喜歡穿衣服,洗完澡就會直接衝出浴室!

媽媽都要抓著要幫她穿的衣服,帶著乳液,拿著尿布~~一直追到客廳幫她穿,幸好現在天氣比較溫暖~~

卉卉:我要裸體!

IMG_3270-horz.jpg 

上個月唱的歌,還很不標準,只會重複幾個字!但是這個月~~  

完整多了毆~~

會學大人講電話~~而且好笑的是,她會看我現在在做甚麼來回答!

她還會回答說,我的媽媽去買菜,我的媽媽在煮飯~~等等等的版本!

卉卉最愛唱得一首歌~~雖然都已經過了聖誕節,但還是唱得不亦樂乎~~還邊唱邊跳ㄌㄟ!

最後~~卉卉來跟大家說晚安!881~~

以上,混媽媽的小記錄!

這篇看起來很可愛,但是在來下個月~~哀!應該是不停罵小孩的記錄吧XD!

惡魔真的降臨了啦(米媽,好恐怖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