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77.JPG

超集令人流口水的豬肋排~~~在我們逛烏布市場的這天,就安排了傍晚來吃!

我們到達的時間還蠻早的,所以我們直接挑了個面對烤肉老闆娘的位置。

菜單:都在牆壁上!

IMG_4373.JPG

 一下車,馬上就認出老闆娘熟悉的身影(之前google的時候,很多人的部落格都有放~呵呵!)

IMG_4374.JPG

好香好香~~迫不及待!

IMG_4375.JPG IMG_4376.JPG 

店門口也停了很多車~~

IMG_4378.JPG 

老闆娘烤肉的速度很快,快速的將整塊肉放到醬汁桶中,在放上網子上烤~~

IMG_4379.JPG

 IMG_4380.JPG

老公說,這張很想獎狀,是說在印尼排行第三名的食物!(還是第三名的烤豬肋排啊??) 

IMG_4381.JPG

合照:爽小孩兩名也要吃豬肋排! 

IMG_4383-vert.jpg 

上菜~~好誘人!

IMG_4386.JPG

 IMG_4387.JPG

這張照片,拍到了臭小孩迫不及待往前偷喝飲料~~

IMG_4388.JPG 

會拍出這種照片,都是Bruce拍的!因為他很喜歡拿著相機,不按牌裡的猛按!

IMG_4389.JPG IMG_4390-vert.jpg

 IMG_4392-vert.jpg

這個,Bruce怎麼把自己的老婆小孩拍糊了XD!

IMG_4400.JPG 

開始享用:我們點了個白飯來給卉卉配著吃!

IMG_4401.JPG 

我們有點了另一個烤雞~~但是,跟豬肋排比,烤雞的賣相就差很多!(雖然也不難吃~因為醬汁是相同的!)

IMG_4403.JPG 

烤架上越來越滿~~漢堡熱狗也是放在這上面烤的!

我只能說,豬肋排真的很棒,而且又很便宜。難怪吸引很多人來這裡吃~~

來烏布,拜託一定不要錯過~~這真的事讓我覺得最棒的一道烏布美食,尤其,再配上啤酒!呵呵呵~~

IMG_4404.JPG

只是,真的要早點去!我們快要吃完時,還有一整個遊覽車的人要來吃ㄌㄟ,暈!還好我們早一點~~  

 ==========================================>分隔線

IMG_4507.JPG

在來這間,是在我們的旅遊書上有推薦介紹的。賣的東西種類很多,有西式的,也有印尼的食物~~

創辦人就是圖中的老奶奶,現在似乎是她的孫子在經營了!

IMG_4503.JPG

這卉卉,搞怪,一近餐廳都會迫不急待的要拿桌上的東西。這天,胡椒跟鹽灑在手上舔~~

被服務生看到了,她就說,糖比較好!所以卉卉直接拿著冰糖吃....

 IMG_4505.JPG

餐廳的環境:

雖然現在是大中午,但是一進到餐廳,就覺得很舒服,一點也不會因為沒有冷氣就覺得悶熱!

IMG_4506.JPG  IMG_4508.JPG

餐廳就位在猴子林路上~~ 

IMG_4511.JPG

冰冰涼涼的飲料~~

IMG_4510.JPG

老樣子,綜合果汁!

IMG_4514.JPG

 卉卉買了小小木雕貓之後,隨時都要拿著!

 IMG_4512.JPG

桌上,小小的插著一朵花~~

 IMG_4515-horz.jpg

拿著貓跟爸爸玩: "Hello,你好,你是誰?"的遊戲!

IMG_4517.JPG 

但是卉卉很小氣,服務的小姐想要跟卉卉玩,她都會伸手打人或是哭!

IMG_4518.JPG IMG_4520-horz.jpg

難得的合照:是一對熱心的外國人老夫妻幫我們拍的!但是,卉卉一看到老爺爺拿著我們的相機,就哭得亂七八糟,還說不要!

結果,我,就出現這樣的表情啦!但是也不好意思請人家在幫我們拍一張~~哈哈!

IMG_4522.JPG IMG_4523.JPG IMG_4524.JPG

我們點的Pizza~~剛烤好的薄皮Pizza,是最基本的口味,番茄和起司而已,但是,很好吃!

IMG_4525.JPG 

老公點了一到印尼的炒麵~~好吃!味道很好,麵條也很QQQQ~~卉卉很愛!

IMG_4526.JPG  

這間店很多外國人來吃,而且,大家似乎都是拿著旅遊書來的!呵呵~~

最巧的是,我們還遇到跟我們住同一個villa的年輕夫妻,一樣帶著一個小baby。

外國Baby真的超可愛的,眼睛隨便都超級大....真羨慕啊!(而且爸爸超級帥~~留著到肩膀的頭髮,帶著雷朋眼鏡!)==>離題太多!

在這裡,我們的前方坐著一個年輕外國男人,自己點杯飲料,就坐著寫寫東西。感覺,外國人,似乎比我們更會享受峇里島的優閒啊!

這餐是我們第三天準備要離開烏布時吃的,吃完,我們就正式跟烏布說881!

以上,簡單推薦來烏布可以吃的餐廳。

下一個點,就是距離烏布還要一個多小時車程的Jatiluwih梯田。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島,烏布吃吃喝喝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