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受日本人歡迎的SPA館,曾被日本旅遊雜誌評選前10名最佳巴里島SPA,,REI SPA因其優美的環境,專業的技巧,親切的態度而獲選,SPA館本身就是一間VILLA,非常高級,14歲以下孩童不可隨父母入內,將由專業導遊與服務人員帶至孩童休息區休憩。REI SPA 館 的管理者Mr. Budi及Ms. Dayu有著經營SPA及VILLA的專業背景,他們在峇里島頗負盛名的肉桂集團共事、結婚,2007年共同完成彼此的創立品牌REI。REI也可說是SPA學校,峇里島許多知名旅館的芳療師均由此出,其中也包括阿曼集團的芳療師。REI SPA 以綠色為主色系有如隱藏在市區裡的綠洲一般清新、寧靜...REI的日文意思為"宇宙",意味萬物皆由零開始,所以REI的療程所使用的產品均是取自於印尼的原生植物,配合最傳統的峇里式按摩,讓顧客能享受最自然且最原始的療法。療程室以VILLA的方式建築,用來製作Lulur敷身面膜的草本植物,在VILLA花園裡垂手可得。

先來一段網路上的介紹!其實,原本我屬意的Spa是肉桂內的spa~~

但是,我們前一天要預約時,居然已經都滿了!所以,我們Villa的管家,就幫我們推薦了一間他認為不錯的spa:Rei Spa。

我們約了第四天早上九點,我是作Lulur spa,卉爸選擇的是熱石按摩!(因為Lulur其實是一種去角質的療程,卉爸一直覺得很娘!所以選了同事推薦的熱石來放鬆!)

一大早,Rei Spa就派了車來飯店接我們。但因為還很早,所以,我們沒有把卉卉丟給Bruce,一同帶了卉卉前往!

基本上,因為卉卉無法跟我們一起進入spa的房間內,所以,這裡會有人員幫忙照顧卉卉!(要給個10美金的費用~~)

本來一路上,我們都有點不安,因為不知道在台灣完全沒有study過這間spa~~但是一到達,馬上讓我們覺得:挖!還不錯耶~~

Rei spa是位在鄉間小路上,本身非常的幽靜,位在田野的旁邊!

IMG_4731.JPG

來接送我們的,除了司機,還有一位今天幫我們按摩的小姐~~

Rei的內部環境:

IMG_4733.JPG

櫃檯旁的產品:喜歡的可以購買!

IMG_4732.JPG

一開始,先坐在接待大廳這裡,喝著迎賓飲料,冰涼的毛巾,填個問卷,了解目前的身體狀況,還有今天想要作的產品!

IMG_4735.JPG

冰冰的毛巾,配上雞蛋花~~

IMG_4736.JPG

卉卉,一進門就一直玩人家桌上的東西!

IMG_4724.JPG IMG_4725.JPG

搞亂當中~~

IMG_4726.JPG

迎賓飲料:洛神花茶!

IMG_4728.JPG

IMG_4729.JPG IMG_4730.JPG    IMG_4734.JPG  

東西都被她亂擺了XD!

IMG_4737.JPG IMG_4738.JPG

芳療師準備了一下,就帶領我們前往我們的按摩室,按摩室就是一間一間的小villa~~

卉卉就由負責照顧她的人帶走。這是第一次,這樣把她放給陌生人!

當然,小孩一被抱走,就放聲大哭.....嗚嗚嗚!但是媽媽還是就轉頭進去spa了~~

卉爸一邊換衣服,一邊說,應該分開來作,應該把她留給Bruce他們的!(爸爸比較心疼了....)

IMG_4739.JPG

兩個小時的療程,先從腳部的按摩和清潔,在躺在床上,開始進行今天的療程!

配合上輕柔的音樂,還有,按摩師溫柔的手法~~享受!

因為按摩當中都不會睜開眼睛,我只聽到旁邊卉爸的熱時按摩石頭的聲音~~呵呵!

接近兩個小時的按摩:說真的,讓我都快要睡著了~~

IMG_4740.JPG 

按摩完:就可以到旁邊,沖沖澡,洗一洗!露天的歐~~

IMG_4742.JPG

在來,跳進有很多泡泡和花瓣的浴缸泡一泡~~(泡泡被我們玩光了)

好久沒跟卉爸一起泡了XD!暫時,撇開臭小孩~~

IMG_4741.JPG

穿好衣服芝後,走出來,就看到小孩在服務人員身上快要睡著了~~但是,媽媽一叫她,又放聲大哭了起來!

好像在complain我們怎麼把她丟在外面~~

IMG_4743.JPG  

享受了一個很棒的兩小時spa~~感覺自己容光煥發,全身都好輕盈!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嘗試時間更長的按摩!

但是,應該會跟卉爸分開來。不然,臭小孩太可憐了~~哈哈!

本來,進來之前,為了沒訂到肉桂的spa,而感到有點遺憾的我。在Rei spa做完之後,讓我,一點遺憾也沒有啦。

如果,想要來個高檔的享受,Rei Spa,推薦給你!

下一篇:來個金巴蘭的夕陽跟碳烤海鮮吧~~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峇里島,Spa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