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43.JPG

上面的照片很像貞子,有沒有嚇到大家~~

(背景還是在混亂的辦公室XD!不過不是我的桌子,因為我桌上更亂!)

顆顆~~我真的很高調歐!這樣的顏色我都大啦啦的穿去上班!

對於穿搭白癡的我來說,今年,愛上洋裝,尤其是長洋裝....所以,買了幾件!

這件,就是看花猴的網誌分享,就手滑下標的,只是,韓貨好討厭,都要等好久.....

薄薄的雪紡紗(應該是吧!),不規則的裙襬,走起路來飄飄飄的....因為我不高,所以搭了很高的楔形鞋....

卉爸會念我說,這比一般的高跟鞋對腳還不好XD!不過我沒常穿啦.....

其實本來,想搭另一雙白色綁帶的楔形鞋,但是,早上都匆匆忙忙,沒時間從鞋櫃翻出來!

腰帶是我自己隨便抓一條的....這條腰帶很硬,應該去買條比較軟的,可以完全的垂在身上,會比較好看~~

卉爸OS:又買!

沒啦,我答應他不要再亂買衣服,要丟一件才可以在買....因為衣櫃爆炸了XD!

DSC00444.JPG  

只是,興高采烈的我,居然被同事說:"Lynn,很像香蕉!" 

!!!!!氣!!!!!!

今天又是星期五,好High啊.....祝大家周末愉快啦!

以上,希望沒有嚇到大家的小分享~~

p.s.照片是旁邊的弟弟用他的Next3拍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