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似乎和一般的日子沒甚麼不同,但卻是,我們結婚滿五年的日子了!

這一年,常常,都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更好,更甜蜜。

不過,有個臭小孩,有時,真的好難......

其實,我知道你很疼我。

如果我生氣,跟你鬧彆扭,上班開車時,你都會趁等紅燈時,摸摸我的頭,捏捏我的臉,說我是愛生氣Baby~~

其時,我蠻喜歡這種摸頭的動作,會讓我,有被寵愛的感覺!(雖然現在,你大部份時間寵的都是卉卉....)

還是要說一下,這一年來,謝謝你幾乎天天幫我準備早餐!在我失控的時候,帶開卉卉~~

工作心情不好時,讓我依靠,就算我想辭職也ok!

我也知道我的壞脾氣改不了~~我想,你這輩子應該沒有期待我會突然變的很有EQ吧!!

謝謝你,當我想去哪裡,就會不辭辛苦的開著車帶著我出門~~

希望在未來的這一年,卉卉可以自己睡,這樣,我就又能躺在你的手臂上睡覺了!

別忘了,我的手機裡,會永遠存著你以前傳給我的簡訊"要一輩子,像個公主一樣寵愛我!"

哈哈,最近韓劇看的太入迷了我....

IMG_7087.JPG  

結婚周年快樂~~親愛的老公!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