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27-vert.jpg

雖然,離聖誕節,還有一個多月~~~但是,我家的聖誕樹,已經擺出來了XD!

因為臭小孩,從好幾個月前,就一直喊著要把樹拿出來....

一直跟她說,要過完九月,在過完十月,再過完十一月,再過完媽咪的生日,聖誕節才會到!

上周六,閒閒沒事,我很想逛逛Hola和B&Q,就跟卉卉說,我們去買聖誕裝飾吧!

小孩超興奮的....只是,只讓她挑一樣,她感覺好想多挑一些,雖然去之前有跟她說,只能買一樣!

但是,看她想要的樣子,還真想讓她多買幾樣XD~~~這時會爸,反而比較有原則的,說,只能挑一樣!

我們,就買了三樣新的小裝飾回家(三個人一人一樣,但是,卉霸的那樣是我挑的XD~~)

小孩忙著檢視有甚麼東西~~

IMG_9029.JPG

卉爸忙著把樹組合好,把LED燈繞好~~媽媽忙著照像,一邊煮飯,小孩,一邊搗蛋!

IMG_9030-vert.jpg

掛東西,就讓她來吧!一開始一直掛在葉子上,裝飾品一直掉,後來才知道要掛在樹枝的地方!

IMG_9033.JPG

IMG_9034.JPG

IMG_9035.JPG

星星是我放的,大花是卉爸插的,球是卉卉掛的!

有發現球都集中在某些地方~~但是,我也不想幫她換位置了,因為,這就是卉卉親手布置的!

那隻突兀的藍熊,是卉卉帥氣的表舅,參加婚禮拿到的,肚子上按一下也會閃閃發光。

卉卉好幾個月前拿到,就說要放在聖誕樹上。(是因為也會發光,所以讓她有這樣的連想嗎??)

IMG_9036.JPG

Merry Chrismas的牌子有兩個,上面那個是去年的,我忘記有,所以,就多買了下面那個有雪人在上面的牌子~~

很明顯的,下面那個是卉卉掛的~~

IMG_9037.JPG  

聖誕樹一擺出來,小孩每天晚上都一定要開著!看著那顆樹,心裡,也滿足了起來了!

不知道為甚麼,聖誕節的氣氛,就是,那麼的,令人著迷啊!!!

雖然沒辦法搞一顆大大的聖誕樹,但是,看到臭小孩看到聖誕樹這樣開心的表情,

也很令人滿足了!一家人,就這樣....一直可以幸福下去!

不知道,今年信義區會有怎樣的聖誕樹出現呢?好期待啊.....

好像還很早歐!顆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