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196.jpg

首圖放張被卉卉啃過的波羅麵包,現在居然給我養成這樣的習慣,一定要先咬成這樣,才會繼續吃下去!

這個月開始,最令人開心的事,就是

"自己睡小床"

卉爸,終於可以和我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了!

某天晚上我翻出嬰兒床的說明書,拆掉了一邊的床欄,靠在大人床的旁邊。

然後跟卉卉說,你睡這裡,這樣我們就可以三個人一起睡在同一間!

然後,跟她說,"本丸弟弟也自己睡小床!"

就~~~很開心得自己進去睡了!讚!

20111218198.jpg

這小孩,最近突然又開始愛上推車!

這樣也讓我跟卉爸比較輕鬆.....不用扛著一個超重的小孩到處跑。

不過,最討厭的是,連從家裡要坐電梯到地下室開車,也吵著要坐推車....真的,很欠揍!

小幫手模式:

幫忙折衣服,目前會的是捲襪子和幫忙放自己的衣服。但是,不是每次都願意幫忙~~~

幫忙做鬆餅:

IMG_9055.JPG

這件事倒是做得很開心....聽到媽媽說要做鬆餅,就很開心的大叫,然後,要搬椅子來幫忙!

難道,比較喜歡煮飯類的事情嗎???

IMG_9059.JPG

還幫忙裝飾了耶誕樹,雖然,放了一些不是耶誕裝飾的東西在上面,小熊,假草莓.....XD!

IMG_9046-horz.jpg

卉卉的童言童語:

很會講話之後,真的常常會聽到一些超好笑的話.....

1. 某次,出去玩了三天兩夜!回程的路途上,卉卉要喝水,媽媽打開水壺要倒水。

隨口說了一句,水壺好臭!

卉卉就接著說"有人大便在裡面嗎???"

2. 某次跟公婆出門,回到婆婆家之後,婆婆把卉卉抱下車。隨口說了,歐,你好重!

卉卉就回答說"我沒有重啦,我只是比較高"

IMG_9042.JPG

關於上廁所這件事:

直接問她要不要上廁所,這樣往往會得到"不要"的回答!而且,常常會來不及....

我發現,要改成直接問她"媽媽先上還是你先上?"

這小孩喜歡搶先,所以,就會搶著要跑去上廁所,然後說"我先我先"!

可憐的我還要裝作很想上的樣子........

關於單獨和爸媽和保母以外的人再一起這件事:

卉卉,不管怎樣,都一定要有,爸爸或是媽媽或是保母在旁邊!

某天,回娘家時,因為卉爸想要幫愛女買顆足球,所以要帶卉卉出去。

結果,卉卉居然拒絕爸爸媽媽,要我們自己出門,要自己跟爺爺在家!!!

(卉卉對兩個爺爺都很不喜歡靠近,都會說爺爺,不要!)

我們兩個半信半疑的出門,但是,還是很擔心,所以一路上走得很急很快....

一回娘家,這小孩居然乖乖的再玩玩具,一點都沒有找爸媽!

我老爸說,她很乖,自己一直玩。只是,很愛講話,一直跑去問爺爺事情。

這樣,是,我跟卉爸要出運了嗎嗎嗎????

 

最後,讓我們用卉卉的妞妞舞來作結尾巴~~這小孩,聽到音樂,只要心情好,

就會扭起來!而且,扭的比卉爸還有節奏感歐....真不匱是我女兒啊!

快可以,跟媽媽一起去跳MV舞了嗎?

只是我問她要不要跟我跳MV舞,她說,不要。

媽媽在教室跳,我要在溜滑梯的軟墊上妞妞~~(運動中心的室內遊戲室!) 

臭....小.....孩.....

以上,簡單亂亂記~~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