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媽媽的卉卉紀錄又來了~~~

雖然卉卉已經三歲多了,但是,三歲多的小孩,番起來,真的很氣人@@!

某個星期,持續一個星期,每天晚上要去接卉卉時,才按個電鈴,

就聽到臭小孩在裡面大哭"我不要回家!!!!"

每天接回家都是要哭到半小時,搞到爸媽筋疲力竭,直接叫她去睡覺!

(偏偏那陣子剛好爸媽工作相當的忙碌,常常我都要加班~~)

IMG_3827 

(圖片說明:小幫手模式,幫忙剪葡萄!)

番小孩這個症頭,隔了一個星期,變成每天早上送她去保母家時,

吵著要跟媽咪一起上班@@.....

IMG_3551

(媽媽亂搞:阿花卉卉XD) 

這個月媽媽加班的頻率比較高,會說,媽媽,最近你都很晚回來~~

某天早上起床,卉卉睡在旁邊,媽媽抱了卉卉一下。

卉卉睜開眼睛,也摟了媽媽的脖子,說,辛苦了!媽呀,搞得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但是,這種情形很少出現啦XD.....

IMG_3543 

關於肚子裡的小Baby~~

常常都要吵著,我要小Baby趕快出來啦!

雖然跟她解釋了很多次,小Baby是冬天寶寶,但是,卉卉似乎真的很希望小寶寶趕快出來!

希望,小Baby真得出來的話,她也是這麼的開心啦~~~

IMG_3544 

(圖片說明:小手手,認真貼貼紙!也可以貼的非常的正!!)

這個月,因為羊膜穿刺確定了小Baby的性別(是的,我年紀到了@@)~~

卉卉本來嘴巴裡唸的都是,媽媽肚子裡是妹妹~~

一開始知道是弟弟時,吵著說,我不要弟弟!

結果隔天跟媽媽說,

"那媽媽你生一個弟弟,五個妹妹!"==>到底怎麼想到五個妹妹的???

拜託,媽媽我生兩個就累壞了~~不要再來了!

IMG_3541

(圖片說明:我也準備要上幼稚園了~~~) 

卉卉543的亂亂說:

在我們家,卉爸通常都比較晚睡(我負責念故事,陪卉卉睡。卉爸因為工作的關係,晚上都還要處理mail,然後負責洗衣服,曬衣服),

但是都比較早起床(準備早餐),卉卉起床就會說,爸爸,怎麼都沒睡覺@@....

然後如果卉卉比媽媽還在早起,就會說出去跟爸爸說,

"爸爸好早起來,我好早起來,只有媽媽還在睡覺@@"  (繪本:早起的一天的句子@@)

IMG_3540 

目前唯一會說的兩句台語:黑白講,講不聽!

然後搭配很認真在罵人的表情@@,完全,跟媽媽一樣(身教真的很重要啊!!!!!)

有時突然想到,會說,是誰,肚子裡有小Baby還來接我,舉手....

媽媽我應付的舉了一下手,卉卉還會說,要舉高一點,像這樣!(用力把手伸直直~~)

那個講話的口氣很像媽媽在念她的樣子~~暈倒!

IMG_3434

(圖片說明:愛照相卉,做甚麼都很喜歡媽媽幫忙照起來!這是跟爸爸一起堆的積木....是說,姿勢一定要這麼誇張嗎??) 

 這個月最重要的進展就是:拒絕喝一早起來的ㄋㄟㄋㄟ了!!

不知道為什麼,她自己就說,那是小Baby喝的,我已經長大了~~

所以現在早餐,愛上喝鮮奶+玉米片~~~

下面分享三段影片~~

有兩段都是卉卉很喜歡跟爸爸玩,打地鼠遊戲!

卉卉很喜歡站在爸爸兩腿中間,自己當地鼠,叫爸爸打~~~     

這段,只是很喜歡卉卉跟爸爸玩的樣子,所以錄了下來!沒甚麼內容啦~~~

心情不好的時候,聽聽心愛寶貝的聲音,真的令人心情都好了起來了!!!!!

以上,混混媽媽簡單小分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