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這天,臭小孩破功了!

因為卉爸一大早要到新竹,所以,我帶卉卉去坐公車!

等公車時,小孩就一直說,怎麼那麼慢?????

下了公車,媽媽又是很累的扛著睡袋,一邊牽著臭小孩走路。

雖然只是短短的路,但是怕熱的小孩已經該該叫,一邊開始哭著說,

我不要去上學,我要你!

(這句話這星期幾乎沒出現過......卉卉不想到學校的原因都是因為小朋友太多!!!)

很慘烈的一路哭到教室,然後被老師抱走,媽媽只聽到小孩一直哭喊,我要媽媽,我要你....

  這天回家,發了聯絡簿,老師說:

"卉卉上課很專注,在討論活動中,期互動佳,會發表己見!"

噗噗,這小孩就是屬於那種愛舉手表現的啦!

  媽媽期待,你更能融入團體生活,懂得跟人分享,能交到更多好朋友歐!

2012/08/23

  這天早上的小孩,跟前一天一樣,安安份份的走進幼稚園,也沒掉淚的跟爸媽說再見!

不禁讓爸媽覺得,難道出頭天到了嗎?

  這幾天的卉卉,老師說進步很多。在學校會自己乖乖的把東西吃完~~

這天也說出了好幾個小朋友的名字,說是她的好朋友.....還會說,有個小朋友踢她跟好朋友的屁股,

然後她們就叫他臭屁股,臭屁鬼!

這點倒是蠻傷腦筋的.....媽媽只能一直叫這小孩,在學校有事要跟老師說,不可以自己亂叫別人"xx鬼"

希望這小孩可以聽進去.....

不過一樣的是,每天都一定要把兔兔睡袋帶回家!

這天恰好是颱風來襲,風雨最大的一天,媽媽一邊幫她拎著睡袋,一邊拿雨傘,真的是快要抓狂! 

2012/08/22

  小孩對於老師交代的事情,可以描述的非常的清楚~~

拿回家的繳費單,清清楚楚的跟爸媽說,這可以去7-11繳費,哪一聯要留下來,哪一聯要拿回去給老師,

都很明白!

  早上起床的小孩,依舊會喊著"我不要去上學!!"  讓她稍微撒嬌一下,抱一下,似乎就會好很多!

但是動作明顯有變快,非常甘願的讓媽媽綁頭髮,換衣服!

   神奇的事發生了,這天的小孩,雖然還是跟一隻無尾熊一樣,要求爸爸抱進幼稚園。

老師從爸爸手上街走小孩後,小孩居然沒有哭,雖然沒有很開心的樣子,但是,也好好的跟爸媽揮手再見了~

  這天,媽媽偷偷回頭看了一下,小孩,乖乖的跟老師坐著脫掉鞋子,就進了教室!!!

有種,我的小女孩長大了的感覺.....噗噗!

  這晚,小孩回家,不會一看到爸爸或媽媽就哭說我不要去上學,都是很開心的模樣!

跟爸媽講話講一講,就會自己說在學校做了甚麼....感覺,在學校,其實應該不會不開心吧!!!

2012/08/21

  正當媽媽覺得早上應該可以很順利時,小孩這天一起床,又開始哭哭說不要去上學了@@

不過我覺得自從上個星期三,媽媽假裝關門出去上班之後,小孩似乎就不會在賴皮在家裡打滾。

雖然很不願意,但是,還是會乖乖的走到門口穿鞋,跟著爸媽出門....

(有點好像認命了的感覺,想起來有點心疼~~~)

  不過一出門到學校的路上,一樣是嘰嘰喳喳的一直講話,只是車子一停在幼稚園門口,就又失控了!

媽咪用力的親著她全身上下,逗得她哈哈笑~~在請她下車,讓爸爸也親她一下!

今天,就不願意走進學校,要爸爸用抱的!紅著眼眶,看到老師就又哭了~~

  雖然,是被爸爸抱著,但是還是甘願的被老師抱進去~~淚眼跟爸媽說881.....

這天,看到她的好朋友,一樣,紅著眼眶坐在教室裡@@!

  晚上接卉卉回家時,保母阿姨說,小女生去學校,不要穿得太涼快,衣服要有袖子!

(因為媽媽太怕她熱著了,所以有些比較涼快的衣服,哈哈!)

也是啦,所以,這天之後,那些涼快的衣服只有假日跟爸媽出去玩才可以穿了!

2012/08/20

    經過第一周的洗禮,卉卉的周末,只要被問到上學這件事,立刻哭起來說,我不要上學@@~~

不過她不要上學的理由,都是"我不喜歡那麼多小朋友!!!" 

這點倒是在媽媽的意料之外~~

  這天早上,小孩起床,吃東西,換衣服,都算很鎮定!也不會吵鬧~~~

會小小聲的說"我不要去上學!" 但是似乎比較不會淚崩~~要硬抓著出門!

  只是,一到學校,牽著爸媽的手,憋著嘴巴走去進!但是看到老師,還是忍不住的大哭了~~

不過,已經不會像無尾熊一樣,巴在爸爸身上不下來了!

  這天的晚上回家,已經不會向前幾天這樣,一回家就哭著說"我不要上學"!

晚上跟爸媽相處的時間,整晚嘰嘰喳喳,也會自己講在學校發生了甚麼事.....

看來現在會喊著不要上學這句話,應該只剩下早上會出現了吧!

    老師說:

卉卉今天在學校表現得很棒,東西都有自己吃光光,已經跟上星期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