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7

    每經過一個假日,就是媽媽最擔心的時候,怕小孩有星期一症候群(跟大人上班一樣@@)

果然,這小孩又是看到老師就淚崩~~但是還是在老師的協助之下,一邊掉淚,一邊脫鞋,走進教室上課!!

    晚上回家,其實都會嘰嘰喳喳的說著學校的事~~已經會固定說出三個好朋友的名字了!!!

2012/08/28

    這天,一下車就要爸爸抱抱進學校.....本來我想說,又慘了,結果,神奇的是居然發生了.....

一到教室門口,爸爸放下來,脫了鞋子,居然,就直接跟好朋友揮揮手,連跟爸媽說再見都沒有,就,走進去了!

挖哩,我要出運了嗎??

2012/08/29

    本來,期待今天可以跟昨天一樣,不過,這小孩一到教室門口,還是掉著淚,一臉可憐的樣子跟爸媽說再見...

雖然有點心疼,但是,還是只能讓她進去~~

2012/08/30

    這天,臭小孩居然給我發燒了,只好,幫她請了假,在家裡Happy~~~

但是這天,媽媽還是不忘一直幫她洗腦,不停的跟她說,現在好朋友應該在外面跑跑,應該在唱歌玩鈴鼓,

應該在學新的東西.....深怕她這樣在家裡太開心,以後更難送進學校!

2012/08/31

    不曉得是不是昨天沒上課的關係,這小孩,居然一到門口就乖乖的跟爸媽說再見~~

跟著老師乖乖的把鞋子脫掉,擺好!

    忍不住回頭的看了卉卉,反而,有點感傷耶~~~哈哈!

只是,這小孩,接近四點又接到老師的電話,有點發燒了....被退貨!!!真的是,很傷腦筋耶~~~

 

這星期,小孩開心拿回家的東西~~~似乎,只要從幼稚園帶了東西回來,都可以讓她超高興的!

卉卉說,這是湯圓.....還一直說,老師說我捏得最圓,最漂亮....我是我門班做的最圓的~~~

問她說,那好朋友ㄌㄟ??

居然給我回答"也很圓,但是我的最圓"!!!

這小孩真的是orz.......

IMG_5335 

甚麼都會說自己最快,最好,連在學校吃東西也是~~

居然有作業......

媽媽我一直以為這樣的小班應該整天在玩,沒想到,這周結束多發了兩本回來~~

左邊那本是讀經本.....

原來,卉卉這星期最嘴裡一直在念的,就是這個內容~~~

媽媽相當害怕作業,因為聽說,有的作業都是搞死家長而已!!!

幸好現在看來還ok啦~~只是請她們剪貼東西,還在可接受範圍....顆顆!

IMG_5336

不過,下周開始居然有英文課!!!老師問我會卉有沒有英文名字??

沒有耶~~~我在跟卉爸來研究一下好了.....顆顆!

以上,簡單小分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