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前一天因為中耳炎發高燒,所以這天讓卉卉請假在家哩,媽媽陪她!

結果怎麼每次請假在家,都整個人活跳跳的,一點都沒發燒!真的是浪費媽媽的假....

2012/09/25
    果然,放兩三天假,加上前一晚沒睡好!我可愛的小天使又變身為小惡魔了~~~
一早起來就哭哭啼啼,說不要去上學@@......請趕時間的卉爸先去上班,小孩就是坐在地上狂哭!
媽媽我先讓她發洩自己的情緒(順便壓抑自己快要抓狂的情緒XD,繼續擦我的保養品)。

等她不哭了,摟摟她,抱抱她,幫她把眼淚擦乾!
問她是不是要出門了,小孩眼淚又快要飆出來.....牽著她慢慢地坐電梯下樓!

    一邊走又一邊要哭,我就找個位置坐下來讓她抱抱....不哭再往前走!
走了一下又要哭哭,再找個位置坐下來讓她抱抱(幸好社區中庭很大,一大堆位置坐)。
    帶她買了瓶優酪乳拿在手上,上了計程車。

計程車一到學校門口,小孩就又哭哭了~~~牽著她走進學校,又哭哭@@

停下來,抱抱,請她不要哭我們再往教室走~~~
    但是走到教室門口一樣破功大哭....雖然心疼,也只能抱她一下,轉頭讓她進去教室~~
    晚上一回到社區中庭,就看到卉卉開心的跟住在社區理念同一個幼稚園的姐姐一起在奔跑~~~

雖然心疼她早上這樣都不想上學,但是只要回家,就不會在念不想上學,只會呱呱的說著學校的事情....
我想,她不是真的不想上學,只是,不想跟爸媽分開吧!
   
    睡覺的時候,卉卉還跟我說,媽媽,改天換你去上學(幼稚園的家長座談),

要背我的幼兒園包包去歐(我才不要勒)!  然後老師說,你有點心可以吃歐~~~哈哈!!!
   
2012/09/26
    早上起來,一樣,問了媽媽今天要上班嗎? 回答要,又是說不要去上學@@....
但是,繼續整理她最愛的兔兔背包,把印章整盒放在包包裡,說要背這個包包去上學!

媽媽只好請她把兔兔背包放在幼兒園包包裡拿去!
    卉卉這天出門穿鞋倒是比較快一點,因為她說要坐爸爸的車車去上學。
在車上跟媽媽說,要我牽她進去~~只是一下車,看到門口的老師就扁嘴~~~
爸爸媽媽一起牽她到教室,卉卉看到老師立刻又轉身巴到卉爸的身上,瘋狂大哭~~~
這天,又像隻無尾熊一樣,被老師拔到教室裡了~~~

怎麼,第一周的狀況好像又出現了>>><<<<.....

2012/09/27

   一早起來本來媽媽ㄘㄨㄚˋ哩等!ㄟ,今天早上似乎不一樣~~(特意讓卉卉早點睡覺,睡飽一點!)

有睡飽的小孩,似乎心情有比較好一些!這天吃早餐時,是有稍微跟媽媽說要早一點回來!!

我是並沒有答應她....還是會讓她坐娃娃車回家!

  跟她說了,歐,今天有英文課耶!讓她帶了英文課本,然後問她自己的英文名字叫甚麼?

小孩很開心的在車上玩點名遊戲,要媽媽念卉卉的英文名字,然後卉卉開心的說"又"!

換卉卉叫媽媽的英文名字,媽媽說又,接著換爸爸~~一路開心的到學校門口!

  到了學校,一樣讓爸爸抱進去,這天的表情好多了,雖然沒有笑到非常開心

但是也可以下來,跟爸媽說再見,走進教室~~

2012/09/28

    這天早上起來,雖然有點ㄋㄞㄋㄞ的,但是也不會說不要去上學!

最近天有些涼,會跟她交代說,媽媽有多放一件厚一些的外套在包包裡,冷了要拿出來穿!!

小孩乖巧的說了"我知道了"(這時真是個可愛的小天使XD)

    順順利利的到了學校,開心得讓爸媽牽進學校!這時發現,卉卉雖然還是不會跟站在校門口的老師說早安~~

但是表情已經是那種靦腆的笑容出現了!!!

我想,已經可以好好上學了吧!

 

本周,老師說:

卉卉在學校喜歡幫忙坐一些簡單的工作,讓她作,可以作的很好~~

建議讓她在家可以幫忙做些家裡的工作,這樣媽媽也可以輕鬆一點歐!

不過,媽媽一像不會不讓她幫忙的啦,這點,老師放心,為娘的我會好好讓她作的! 顆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