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5

這個月的卉卉,最大的變化就是正式升格當姐姐了~~

當姐姐這件事,卉卉期待了很久~~

跟她說,那你要餵弟弟喝奶,她也說好!

要幫弟弟換尿布,也好~~

弟弟哭哭了,她也說會給他秀秀....

果真,到醫院看弟弟時,弟弟哭了,卉卉立刻用手再弟弟的胸口拍拍......

IMG_5810 

(噁心的卉卉,吃豆沙包吃得很噁心~~)

卉卉真的長大了~~~其實,再懷孕的這一年,媽媽對她真的是有些心疼和不捨~~

有時,看著她開心的跟爸媽一起玩,想到以後,必定沒辦法重心全放在她身上,就眼淚都快要掉下來~~(是孕婦多愁善感嗎?)

IMG_5811

媽媽快要生產時,脾氣真的很不好~~覺得她應該要長大了!其實,有點覺得她被強迫要長大,要更懂事~~

但是,其實,她也只是個三歲多的小孩啊!

IMG_5812

(頭上的髮夾是卉卉自己亂夾的,搞得很像瘋女18年耶!不過現在很多事她都會說我自己我自己~~) 

這個月,最辛苦她的,就是沒看到爸媽五天,外宿再保母家五天~~

雖然晚上有的時候會問保母"爸爸ㄌㄟ?",但是,似乎也不會大哭大吵大鬧~~~

是的,卉卉都只會問爸爸ㄌㄟ~~真的是......媽媽的地位在哪裡啊???

IMG_5820

(超級愛吃柚子的卉卉,沒有阻止,可以自己喀光一顆!幸好我們吃柚子都不用錢XD)

IMG_5822

(這小孩很愛畫自己的身上,拿到請凱媽買的顏繪蠟筆,天天都要畫,早上也要畫去學校!但就是不肯畫臉~~)

這個月的卉卉,給我有種急著想證明自己長大的感覺~~

甚麼東西都要幫忙!

再醫院要幫忙堆弟弟回去嬰兒房,在月子中心,如果剛好媽媽擠完奶,就說要幫忙拿去嬰兒室

媽媽要沖澡,幫忙媽媽把乾淨的哺乳衣拿進來,再幫忙把髒的放進袋子裡,準備拿去洗~~

IMG_5824 

還突然說了,我要自己走路,不要抱抱了!!

所以,有時假日卉爸帶他去大安森林公園玩(月子中心就再附近~~),卉卉也會自己乖乖走路!

相信我,雖然不遠,但是對卉卉來說,這已經是大突破了。因為這小孩可是從家裡坐電梯要到樓下吃早餐時,就說腳痠要抱抱的人~~

但是,其時身體不舒服時,還是會破功啦~~哈哈!

期待,當弟弟真的回家時,卉卉的表現可以更好!

425924_535817463099040_33984882_n

(快要生產前,帶卉卉去天母參加萬聖節活動!為了她頭上那個桶子,排了一個小時!還巧遇本丸一家~~)

但是這樣的卉卉,真的有時像樂魚麻講的,他們很會跟自己過不去!

有次,卉卉玩完玩具,媽媽要她收好。她說,你也有玩,一起收~~

結果媽媽收的比較快,想說順手把她要收的積木一起拆一拆收起來,結果,這小孩就放聲大哭狂哭~~

嘴裡一直念著,我可以自己收好,我可以自己收好,不要幫我收~~

每次這樣哭都很恐怖,驚天動地的。只不過是這樣的小事情耶~~~

前一分鐘不是要我幫忙收嗎???

哀,好難搞的三歲小孩啊!

IMG_5854 

IMG_5856 

(卉卉手上拿的,就是我們以前用的小DC~~~現在讓卉卉拿著,她自己也可以拍!)

IMG_5857 

生平第一次要糖果~~~

IMG_5858  

不過那天的天母好恐怖,有看到了吧,滿街都是人~~跟本要不到糖果!一下就都被要光了@@....

 是說,我家卉卉很搞怪~~拿著這個南瓜桶,去阿姨的訂婚場子,當花童,拿來裝花瓣灑花瓣XD!

阿姨還給了她一大把糖果裝在裡面!!噗噗.....

IMG_5860  

以上,簡單小分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