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47  

    親愛的寶貝,四歲了!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還特地翻了翻前一年所寫的,看到前一年的你,還是這麼的稚嫩....

臉蛋看起來好可愛,現在,已經是個大小孩了!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你也,越來越有自己的意見!

甚至,有時也會很故意地要跟大人做對....

IMG_2555  

    不過,你也是個越來越會撒嬌的小女孩~~     

IMG_3457  

    這一年,經歷了很多的第一次體驗和改變!

當了可愛的小花童~~

IMG_3626

上了幼稚園~~

293046_503405486340238_1081948949_n

當了姊姊~~

IMG_6055

  生了弟弟,是為了你!!(雖然沒如你所願的給你個妹妹....)

我想,有弟弟的你,一定還沒辦法很適應~~~畢竟,爸爸媽媽的愛,被分走了一半!

雖然,我們儘量讓你不要有這種的感覺,但是,有點難......

 IMG_4131      

 但是,其實在愛弟弟這方面,你表現得很好!

  弟弟坐在安全座椅上,若是哭哭,你就會幫他拉拉旁邊的玩具,發出聲音,讓弟弟可以開心一點!

開車的時候,爸爸媽媽看不到弟弟現在在做甚麼,問問你,你也會跟我們報告!

弟弟毯子踢掉了,會幫他撿起來蓋好~~

IMG_3978

  有時弟弟哭哭,也會跑去拍拍他,請他不要哭了!

弟弟很喜歡你,聽到你在講話,也會開心地回應和手舞足蹈的.....

你很得意,你說,弟弟第一喜歡的是我! 

IMG_4384  

    不過這一年來,你還是一樣的愛哭,愛賴皮~~

常常磨掉了爸媽的耐心....雖然每次都覺得你好欠揍,但是罵完你,看你哭著睡著的臉,

也是心疼!

IMG_5053  

上了幼稚園之後的你,變得比較容易和其他小朋友相處,也比較願意稍微分享一下自己的東西!

不過,你常常讓媽媽覺得,你不夠勇敢!

希望你能夠多多嘗試一些新的東西,勇敢的自己擤鼻涕,勇敢地點眼藥水,勇敢的去探索....

IMG_5737

     恩,雖然有了弟弟,但是,你還是我們最愛的大寶貝!

雖然期待你更懂事,趕快長大....但是,還是喜歡你撒撒嬌,抱抱爸媽!

IMG_4843-vert

    喜歡你,調皮搗蛋的誇張笑聲~~~

雖然你很會學媽媽白眼生氣的表情,但是,別忘了,笑起來的你,最可愛,最美麗了....

IMG_4890

     最喜歡聽你說,媽媽,我們等弟弟大一點,再一起帶弟弟去我們去過的地方~~~

好貼心的姊姊.....

IMG_5415  

    看著你一天天的長大,雖然有時很不捨得你這樣快地長大,但是,看到妳很多的進步,

身為爸媽的我們,內心也是喜悅的!

IMG_5671-vert

謝謝你,像個開心果似的,每次都用你的童言童語,讓大家感到很開心....

生活中有了你,其實,也是常常笑聲不斷!! 

IMG_5862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這些你充滿笑容的照片,我卻眼淚都快要掉出來了.....

是有點不捨得吧!

爸爸媽媽就是你的全部,這樣的日子還會有多少,我不知道!

希望,可以很久很久~~~(但是,拜託,不要給我當啃老族啊!!!娘自己的錢都不夠花了.....)

IMG_5945    

    我可愛的女兒,希望你的身體越來越健康,可以跟媽媽一樣,變成一個愛運動流汗的女生!

因為,只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快樂的過每一天,是吧!這是媽媽我最簡單的一點心願......

要一直愛護弟弟歐,因為,等他長大了,我相信,他也會保護你的! 

IMG_6543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To My Lovely 卉卉--Happy Birthday: 3rd year.

To My Lovely 卉卉--Happy Birthday: 2nd year.

To My Lovely 卉卉--Happy Birthday: 1st year.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