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309

雖然天氣冷颼颼,但是還是要穿上繽紛春裝==>愛敗家媽媽!!

拍起來有色差的粉色西裝外套:Nini shop!!(三月新品)

白色雪紡衫:Nini shop!(一年以前的)

絲巾:Nini shop!(一年以前)

內搭黑長板T: Evonne style!(至少一年以前)

內搭彈性褲頭牛仔褲:Uniqlo!(去東京親子團時買的)

鞋:Ophelle!(一兩年前的戰利品~~)!!

 

強烈建議媽媽一定要有一條絲巾,抱小嬰兒,沒辦法戴項鍊飾品,這時,絲巾就是我們的好朋友,還順便,可以遮住肚子的那圈肥油XD

(當然,沒肥油的媽媽就不需要了!)

不過,我這條絲巾很長,也很寬,上次揹著小籠包去竹子湖時,當他睡著,太陽又大時,這條絲巾整個可以把小孩包住,綁在我身上防曬!!

哈哈,以上寫的應該沒有人有興趣吧......

只想寫寫最近的狀況啦.....

 

每天早上,卉卉爸會載我到卉卉的幼稚園,然後放我和卉卉下車。

我喜歡這樣,慢慢地和女兒走進教室,看著她脫好鞋子,放好鞋子,跟媽媽說再見,走進教室.....

本來,我都是在幼稚園門口坐公車,大概10分鐘就可以到公司附近!

最近,覺得自己不運動不行,索性,走路上班!

20分鐘的路程,走起來,很舒服,很輕鬆........

 

雙子媽的生活,好忙!感覺每天回家,匆匆忙忙的洗完澡,哄睡陪睡->猛然驚醒,睡太晚,趕緊起來->擠奶,洗奶瓶....

看著混亂髒髒的家裡,有時,12點多,忍受不了還迅速地拿著拖把趕緊把家裡拖一拖.....歸位一些東西!

幾乎沒辦法好好地坐在客廳看一下食尚玩家或是康熙來了XD.....

 

最近,更因為小籠包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讓我,好心疼,好捨不得,好擔心......

本來一開始出現症狀,去看了醫生,醫生開了兩種藥:口服類固醇和抗組織胺!

口服類固醇不能長期用,只吃了三天,就只剩下吃抗組織胺。

我只能說,口服類固醇,真的很厲害(恐怖???) 吃了藥的小籠包,很快就可以恢復白白淨淨的樣子(原來他真的很白耶!)

本來以為過敏原是媽媽的奶,也斷了母奶三個星期.....結果,這期間,小籠包只要停了類固醇,過幾天,就又開始越來越嚴重@@....

這樣反覆了兩三輪,很心疼,真的有點無計可施......

在google上游走了很久,看了很多人的分享經驗.....希望可以找到解決的方式!

最近,一回家立刻將除濕機打開,也吸了床。不時要幫小籠包哺乳液,這幾天,不打算再繼續讓他吃藥,努力的,補充乳液,益生菌,母乳繼續喝,仔細照顧....

真的很害怕小孩會受到類固醇不好的影響......

這兩天,似乎有點好轉了!!!希望,可以越來越好....這,真是一場長期的抗戰啊!很心疼......我的小寶貝!

 

大寶貝卉卉,過敏的狀況倒是沒有弟弟這麼嚴重.....不過,也跟著弟弟一起吃益生菌,希望你們兩個,身體可以越來越好啊......

 

上班的媽媽,中午是最happy的時候。可以跟同事一起吃吃午餐,亂哈拉!在追追韓劇....

最近剛追完想你....裡面的俞承豪,好帥,好令人心疼!!

雖然,這是一部很悲的劇,但還是很吸引人。雖然,很不解為何女主角的離開和回來~~最後還是拋棄了和他相處14年的"家人"

回到男主角身邊,看來雖然是Happy Ending,但是,卻看來有點讓人心疼......

所以,現在繼續看俞承豪主演的韓版"求婚大作戰"!!噗噗.....

images  

(圖片來源:Google大神....如有侵犯,請告知!)

Harry好帥好可愛啊~~~媽媽也愛嫩男啊!Harry(尖叫).....

最近中毒很深,上班寫程式,也是不斷地在repeat想你的OST....韓劇的歌都好好聽歐!

 

至於卉卉爸,沉迷在CandyCrush當中.....每次我晚上驚醒,走到客廳看到他還在玩!忍不住想白眼他,但是,他就會說,後,卡關,很汙辱我的智慧耶!

(我心裡OS:智慧在哪裡??)

昨天晚上吃晚餐時,一坐下就打開手機看一下,說了"後,好險,本丸媽還沒超過我XD".....真是夠了!

本丸媽,加油,快衝過卉卉爸......哈哈哈!

 

以上,簡單小分享.....我會努力捕文:吃喝玩樂和小孩的紀錄!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