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89.JPG  

邁入六個月的小籠包,因為過敏的很嚴重(誇張一點的說,就是感覺臉都快要爛掉了@@....)

 老是這樣,吃了類固醇的要,立刻白皙可愛,但是ㄧ停藥,立刻又紅到不行。

擔心的媽媽老是在網路上研究,到底要怎麼辦才好?

類固醇的副作用,也讓我非常的害怕......

異位性皮膚炎,除了食物,就連環境也會引起!!所以,每天晚上勤勞的吸床,床單更加勤勞的更換~~~

不停的,替小籠包補乳液,讓他的皮膚保濕,睡覺要戴上手套!

雖然這小孩,手套帶到第二天,就懂得左手拉右手,右手拉左手的俐落的拿掉手套@@....

IMG_7991.JPG   

這小孩老是抓的額頭都是傷口~~都已經天天剪指甲了,還是有辦法抓到受傷。

不過,在爸媽的照顧之下,這小孩已經可以不用依靠到類固醇,雖然還是會養,但是已經沒有這麼嚴重了!

但是,抗組織胺(有止癢的作用),目前還是有吃,以免小籠包養得抓個不停,只會讓皮膚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IMG_7996.JPG  

這個小孩,除了異位性皮膚炎外,其實,是個很乖也很好照顧的小孩!

吃,也吃得很好!!

睡,也睡得不錯~~~

目前的粥還是一天一餐,大約是再接近中午的時間!

愛吃的他,總是自己張嘴,一口接著一口的吃~~~

所以,媽媽準備起副食品,也很有成就感!非常捧場的小孩......

IMG_7991.JPG  

不過這小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頭太大,翻身老是翻不過去XD~~保母的孫子,比小籠包大ㄧ個月,動作超及俐落!

感覺,我家的孩子,都是個懶小孩!每次到保母家,都看到小籠包跟個大爺一樣,翹腳坐在推車上@@....

不過,以前卉卉姐姐也有這種症頭啦!應該是,我家都是大頭小孩(像卉爸XD.....)

不過,這些事,媽媽我倒是不急啦,只希望小孩的異位性皮膚炎,能夠好一些!

不然時再讓人看起來太心疼了....

以上,發現,不只lag,連照片都很少的小分享~~~媽媽會改進的,兒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