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公司,已經接近7年(ㄜ,這麼久啊!!!!)

後來這兩三年,轉到公司投資的子公司,經歷了風風雨雨.....

   這當中,也有自己覺得可以驕傲的成果:

愛河上的五艘太陽能電動船!

高雄出差14.jpg

荷蘭(歐洲):

即將會看到接近一萬台的電動車充電柱:

391213_324106691015482_1906373333_n   

但是,還是選擇要離開~~~

因為,老闆虧待我們了!心,覺得委屈了........看到後來進來了很多人,人人都是高薪挖腳...

但是,很多的事情,還是在原來我們這些ㄧ開始就在的人身上....說好的option,也都沒有......

不願意再當笨蛋了!老娘我fire你,舊老闆!

捨不得的,只有一些一起打拼的同事........

 

現在,歡迎我的新老闆吧:

IMG_7476  

(挖細新老闆!)

 

其實,保母也無法繼續幫我帶小籠包.....小籠包,說真的,並不是ㄧ個好照顧的小孩!

異位性皮膚炎比較嚴重,不能熱到,翩翩ㄧ動就滿身大汗XD......

隨時,要幫他擦乾身體,要幫他補乳液.....又是個黏踢踢的小孩@@.....

換了這個新老闆,薪水好少(只有半年有@@),工時長。也沒有特休~~也無法準時吃午餐!

不過我想,孩子,還是要自己照顧吧!

當了小籠包的新老闆,卉卉下課後,也自己接回來一起照顧了!

每天要幫兩個孩子洗澡,餵飽她們~~今天早上,還幫卉卉作了便當,讓她去校外教學!!!

早上可以比較不匆忙的送卉爸和卉卉出門,恩,我想或許值得吧!不知到這份工作我可以撐多久??

(卉爸很不看好我說ㄧ個月就撐不下去了@@....)

所以,幫我加油吧!

然後,谁要跟我一起來拖油瓶下午茶,記得call我歐........哈哈!!(我再說你們啦:本丸媽,天使,寶媽)

新老闆,你給我乖一點啊,媽媽自己來對付你了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