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32.jpg

因為媽媽已經在家裡當了全職媽媽,所以,決定,讓卉卉選擇一個她喜歡的課程來上上!

其實,媽媽prefer的是游泳課,但這小孩,就是不願意......

所以,趁著有體驗課程,讓卉卉試上看看!

IMAG0033.jpg

其實,連續兩天的試上不同的課程,回家後,我要卉卉自己好好的考慮,好好的想想~~

自己喜歡的是哪一個???

也提醒她,一但繳了錢,就沒有上到一半落跑的事歐!畢竟,爸爸媽媽繳了錢.....

雖然她跟我點點頭,但是,我也不之到四歲多的她,究竟懂得多少?

IMG_1403.JPG

對於這樣的課程,我一直提醒自己,千萬不要太認真.......不要有壓力!

現階段只是想讓她去玩玩,多多體驗,但是要準時上課,卻也不希望給她太多壓力,免得弄巧成拙!

呼呼,希望我能作好......

IMAG0042.jpg

 

這個小孩,其實很愛貼著弟弟照像!

其實,人家說,女人的身體裡都住著一個媽媽,女孩子的母性是天生的。

就連卉卉這個小姐姐也是,雖然,她會覺得爸爸媽媽被分走了,但是,她還是有愛弟弟的!

 

IMAG0049.jpg  

這一陣子很喜歡跟弟弟說,來,你拿不到,跟姐姐說,姐姐幫你拿!

弟弟的玩具,或是球,老是滾到沙發下...

IMG_2352.JPG

卉卉就會趴下來,拿著除塵拖把來幫弟弟把東西勾出來......

IMG_2353.JPG

弟弟,乖乖,拿好!姐姐幫你拿出來了.....

IMG_2354.JPG  

因為在家裡當全職媽媽,所以,若是有甚麼活動,或是星期五,媽媽都會早早到幼稚園接卉卉下課,出去跑跑放放風.....

從老師的嘴裡知道,這小孩,甚麼都沒問題,就是有時有一點心不再焉,然後,很愛講話!

IMG_2881.JPG

每次要出教室活動,這小孩都是第一個出去穿鞋,但都是最後一個穿好的!

因為,卉卉都會一直跟同學打招呼,講話,跟以前自己小班的同學打招呼(上中班有分班過!)

食量,也變得不好.....

每次呈的飯,都會跟老師說,我要少一點.....或是,我吃不下了!

IMG_2882.JPG

這樣的情形,在家裡也是一樣!

晚餐時間,白飯一口都不碰,只吃吃一些菜,喝喝湯.....但是熱愛地瓜!所以媽媽的飯裡都有加地瓜,但這小孩也是只挖地瓜吃@@...

IMG_2883.JPG  

所以,臉都有瘦一些.......

除了這些,卉卉還有個令人無法忍受的事情!

非常得會哭....每次一哭起來,就讓人抓狂。而且,一點點小事情就哭,哭到完全無法停止,無法溝通!

哭到都會給你咳得非常用力,一副要吐出來一樣.....

IMG_2884.JPG

也不知道是不是她娘比較沒有耐心,真的,三天兩頭就要大罵小孩!

搞到,家裡的氣氛很差.....有時都會覺得說,是我教不好嗎?怎麼會,這麼難教,這麼不聽話???

然後,這一陣子,講話真的是越來越沒禮貌!!!

常常要跟她講甚麼,就會說,你不要再講我了。不然就是生氣哭,然後說,你不要管我了.....

我的可愛小天使到底怎麼了???然後媽媽很遠的想到,這小孩國中之後,該不會就給我離家出走了吧???

IMG_2886.JPG  

哀,小寶貝可以乖一點嗎???是因為家裡有老二,爸媽沒處理好才這麼難搞嗎????

面對這個小孩,真的是有又愛又恨的感覺.....

每次有時早上罵完她,送了卉爸和卉卉出門。自己推小籠包散步時,都會忍不住掉淚.....

我知道我該更有耐心,更不要發脾氣,但是,真的好難!(我是狗改不了吃屎的壞脾氣....)

儘量有了弟弟,不犧牲卉卉該有的活動,媽媽也努力的陪她,和她說話!

希望,真的會越來越乖啊....寶貝!

IMAG0045.jpg    

(開心的在社區中庭遇到之前的好朋友~~~)

以上,又變成媽媽再抱怨的小記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