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燒滾滾又上完一期舞蹈課的成果來了!(是說,有人想看嗎???哈哈.....)

這期,又是男女混合的舞蹈,只是,我的伴--本丸媽,少上太多了,最後一堂錄影給我翹課!

所以,老師幫我配了ㄧ個正港的男生來一起跳!

本丸媽一直害怕這段影片外流會被卉卉爸殺了!噗噗.....

放心好了,男生根本幾乎不敢碰我,很多錄起來很像有碰到,其實都沒有....(這就是所謂的借位嗎???)

我才敢碰人家啦....哈哈哈! 

噗噗,以上,簡單小分享~~期待下期的新舞蹈,可愛美麗的老師又要教我們甚麼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