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81.JPG

首圖來一張,卉爸幫他的前世情人,把排骨肉弄小一點讓她吃~~~

IMAG0307.jpg

每次整理照片,看到的都是卉卉可愛的笑臉和表情!真的是我的可愛小寶貝~~~

但是實際上,卻是天天在考驗爸媽的耐心和測試爸媽的底線!

IMAG0312.jpg

媽媽準備的食物,這小孩不是都捧場的!

她不會甜甜的跟你說,媽媽作的都好吃,都喜歡。

有時,東西一上桌,一拿出來,就跟我說都沒有她想吃的@@....

IMAG0324.jpg

超級欠揍!!!!!

很喜歡分享自己的作品和成果~~~

IMAG0330.jpg

每次去玩北投親子館的烘培課,在車上就開始分配,等一下要給誰吃....誰要吃幾個!

IMAG0332.jpg

似乎愛上了搗蛋~~作鬼臉,就讓她有搗蛋的感覺!可以,非常開心,自己笑個不停!

IMAG0334.jpg

這在家吵死人的小孩,沒事給她作,就一直該該叫,吵大人!

IMAG0344.jpg

IMAG0375.jpg

(很會享受鬆餅歐~~~都知道一定要加上蜂蜜才棒!)

所以,叫來當小幫手,才會讓爸媽比較輕鬆~~~

一起在家作小雞的巨無霸布丁~~~

IMAG0391.jpg

熱呼呼,剛出爐來等不及冷,就急著要吃了XD!!

IMAG0394.jpg  

非常愛跟音樂班的老師分享學校的事情~~~

IMG_5843.JPG IMG_5849.JPG

在學校作好的薑餅人,立刻說要分給老師吃!

是說,每次進到音樂班的教室,就會一直跟老師呱呱呱的說學校的事情~~~

真的是,有夠吵!

IMG_5851.JPG   

不過,看來她真的很喜歡音樂班的老師,也上的算開心!

只是,這時的媽媽,非常的猶豫到底要不要讓她繼續上......

因為這小孩,只要稍微跟不上,就會生氣,開始哭....媽媽請她改天在練習,她卻又倔強的說,要練,要彈....

IMG_7287.JPG

(帶著弟弟一起搗蛋!在床上玩得亂七八糟~~~)

這年紀的小孩,手指還比較沒那麼靈活,反應也沒那麼快.....加上這小孩實在太愛哭了!

真的,讓媽媽都要打退堂鼓了.....

IMG_7289.JPG

不過,後來還是繼續上了~~~

因為,她說她喜歡,她要上!!!!

彈琴這種事,媽媽我沒學過,小時候家裡經濟實在不允許!

媽媽我本來也不是想要卉卉去上音樂,想讓她去雲門跳跳跳....但這小孩試上完,自己選了音樂班!

IMG_7291.JPG

我只能說,既然自己拜託媽媽要上。可以請你有耐心的上嗎?媽媽也不會責罵你,也不逼你,但是不要這麼愛哭好嗎?

真的,現在遇到一點點不會的東西,就會失落的大哭,傷心!然後一直叫她不會.....

IMG_7295.JPG

(肉元被卉卉教的,也會這樣撲床XD)

雖然媽媽願意為了你作很多事,但是真的,目前覺得當全職媽媽,最讓我感到無力的,反而是這個接近五歲的小孩!

IMG_7305.JPG

小孩很精明,知道媽媽兇,會要求比較多.....

當媽媽一個眼神,小孩知道情況不對之後,立刻說,我要爸爸!

IMG_7307.JPG

哀,這小孩是來分化我和爸爸的嗎???

IMG_7309.JPG

雖然現在漸漸的會跟弟弟一起玩,但是,有時想到,還是會說~~~

IMG_7310.JPG

我不要小弟在家,我要小弟住在阿嬤家!(恩,之前媽媽拿來威脅她的話,很會用!)

IMG_7313.JPG

曾經問過幼稚園老師,卉卉在學校會這樣的一下子就愛大哭,還跳跳跳的生氣嗎?

老師說,不會!

雖然有時人家碰到她,或是遇到不會的,是會有一點生氣,會說,但是不會大哭大鬧!

IMG_7315.JPG

果然都是在欺負爸媽來著~~~

IMG_7317.JPG IMG_7318.JPG

果然,現在媽媽的記錄文都變成抱怨文來著了.....

其實,愛玩的卉卉,現在也越來越會照顧弟弟!每次聽到卉卉對肉元說,來"姊姊幫你拿"

"來,姊姊開"

"來,跟姊姊來玩"

IMG_7252.JPG

每次聽到這樣的話,就覺得,真的,好可愛~~~

IMG_7254.JPG

 

好愛,他們姊弟倆一起跑跑跳跳的畫面~~~這樣的每一個時刻,我都很珍惜,很喜歡!

雖然,往往下一秒就給我大哭,大叫!或是,兩個一起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XD......

IMG_7256.JPG  

IMG_7257.JPG

我這個快要五歲的小寶貝,可以越來越棒嗎???

IMG_7258.JPG  

來一段卉卉彈鋼琴的影片

不過,這天這小孩因為上課突然大哭失控,要爸爸進去~~~

結果,完全忘記自己要彈甚麼!!!撲撲~~~

其實本來要彈的是mi re do, mi re do, do do re re mi re do.....顆顆! 

以上,簡單小記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