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54.JPG

早上進入迪士尼的第一個表演:來自七海港的佳節祝福!(這是耶誕節才有的表演!)

不過就如上一篇說的,我們有點晚進去了,所以,卡不到位置~~

只能在遠一點的地方,扛起卉卉來看!

媽媽我的手腳都要斷了~~~

就像上一張圖看的,就有幾艘大船,載著幾個人物,再上面繞來繞去的表演,揮手~~

這場表演一天只有兩場,本來我們直接要卡位下一場,結果,因為風太大,取消!噗噗....

IMG_4059.JPG

另一場看的表演,就是傍晚五點半,一樣是在地中海港灣的Fantasmic!

 

IMG_4286.JPG IMG_4287.JPG

這場表演卡位的早,所以,坐在港邊的第一排欣賞~~~

看到米奇出來,我們都超級開心的!

只是,我們的兩個孩兒,居然,不敵低溫,加上太累了....居然睡倒了!

媽媽怎麼呼叫卉卉,就不無法起來@@.....

IMG_4288.JPG

晚上的表演其實看起來更漂亮,在海洋這裡的表演都有搭配一些水舞的效果!

所以,和land的遊行表演很不一樣.....

中間的舞台,一層一層的升起,很像蛋糕一樣!

旁邊還會搭配小船,上面吹起了大氣球,投射出影像....

神燈巨人出現了~~

Cinderella 和美女與野獸~~

迪士尼的壞女人們出現,米奇被抓走啦!

哇哈哈~~誰來救米奇啊!

緊張緊張,噴火熱呼呼~~~

旁邊居然出現噴火恐龍~與米奇對決!

Happy Ending~~~大家都出來跳舞了!

 其實這場表演還蠻熱鬧好看的!雖然,不是很懂到底在演甚麼~~~哈哈!

我家卉卉,就只能看影片回味啦....

看完這個表演~~因為孩兒們都睡著了,我和卉爸就往別處移動晃晃~~

IMG_4300.JPG IMG_4302.JPG

剛好,看到在美國海濱這裡的開筵宴客!

IMG_4303.JPG

舞台並不大~~雖然站的有點遠,但是看的還ok~~

這場表演,一天有很多場!所以大家可以斟酌時間....

IMG_4308.JPG  

接著,我們還是回到地中海海濱這裡,想說吃吃東西,順便等等地中海港晚的下一場表演--炫彩耶誕!

只是,我們家這卉卉,完完全全的叫不起來!

等她起來吃東西.....表演已經快要結束了!所以,很殘念的沒看到...哈哈!

其實這裡有個很不錯的大show--在百老匯劇場的動感大樂園!

這個表演一天也有好幾場,但是,並不完全是排隊就可以進入!

一樓的位置,要用抽選的.....其實,朋友跟我們說,越早抽選越晚的場次,抽到的機率比較高!

但是,哈哈,我們就是抽不到....連要排隊都排不到....所以,很可惜的沒看到!

另外,這裡有個餐廳,鱈魚夾錦標美食--摯友達菲的表演!

餐廳需要預約,而且只有日文~~~想說請我們日本的朋友幫我們預約....可惜,也太慢了!

這個餐廳可以近距離欣賞表演,也不用排隊等!

出發前太慢看到有媽媽推薦才想訂.....所以,有想去欣賞的真的要提早預定!

當然,最後一定有看了煙火....只是,煙火,看得太專心了,所以也沒拍!

看到米奇頭和愛心出現在天空~~~真的很令人開心!雖然,可能比101跨年煙火還虛~~

但是,全家人一起看,還是很令人感到幸福的!這真的是令人感到幸福的一個好地方啊....

迪士尼所有的表演,官網上都會有詳細的時間和地點公布...我一樣是自己記再小本本裡面方便看!

因為當天拿的表演表,小小張的,有的時候走來走去拿來拿去都會掉了~!

不過,來這裡有時真的是隨興啦,也無法完太多,這樣才有再來的機會,是吧!

以上,簡單小分享~~

接下來,迪士尼樂園改天再分享了!

待續~~

arrow
arrow

    Lynn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